close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在某個部落客文章看到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

這家就被我收在口袋名單之中

某日午後無事

跟戶長抓寶可夢散步走到這附近

我想到了這一家咖啡館

剛好進來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是有點荒唐

但正好給了我藉口ヾ(*´∀ ˋ*)ノ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進大門後

有前庭

也有設置座位

如果天氣涼爽

坐在這裡也很愜意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我最愛這門口的位置

喝著咖啡、看著人來人往

觀察一些生活中或許不重要的小細節

也是很有趣的呢!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入座之後

發現 雖然是老宅

但是老闆布置得很有趣

有一點點日本的元素

還有老闆的公仔收藏

雖然衝突

但令人會心一笑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除了前方的座位及吧檯座位區

後方還有兩區空間

有需要也可以跟老闆商量聚會包廂

這間約可容納10人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這邊是另外一間空間

再稍微小一點

約可容納6人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喜歡喝濾掛咖啡的客人

可以買回去享受

我是喜歡到店享受咖啡館的氛圍(*´∀`)~♥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肆拾肆號館的甜點每一樣都讓我喜歡

除了櫥窗/菜單裡的

注意一下吧台旁的小黑板

會有隱藏甜點哦!

當日本來有昭和布丁及提拉米蘇

但是我們到的太晚

布丁已經完售了

殘念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點了沒吃過的柑橘戚風蛋糕

吃起來很不錯

但是蛋糕體有點鬆散

一叉下去就散開

要用叉子撈到嘴巴😂

【新北。永和】永和也有老宅咖啡館.肆拾肆號館

原味卡布奇諾及原味拿鐵

咖啡都非常的棒

 

喝咖啡的時候

發現有一大半都是熟客

聽著老闆跟他們打招呼、話家常

一邊享受著愜意的午後時光

偶爾讓自己放個假、充個電

回家才有力氣繼續迎接小孩的吵(荼)鬧(毒)😂😂😂

 

 

 

 

 

 

 

 

 

 

 

 

肆拾肆號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98巷6號

電話:(02)8660-9093

營業時間:9:00~18:00 (週一、二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44Cafe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