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 念‧
◎本Blog文章非經本人許可不准轉載。
◎您的「留言」、「推文」以及「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帶孩子的辛苦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甜蜜的感覺卻將永藏心中』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懷有赤子之心體驗人生,好事就會降臨-托斯卡尼豔陽下
◎合作提案:anniecat0415@gmail.com
◎My Facebook:anniecatplay
◎喜歡我的文章,點個讚給我鼓勵好嗎?^3^啾咪
0908-101
這是九月的故事了
從炎熱的夏天都進入了寒冷的冬天我才寫到這一篇
別急!
我還欠很多功課呢!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乃01 
兩歲十個月
愛塞乃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327-01
好久沒有來記錄一下居家生活了
小子上學以後
沒有意外的話
(像是媽媽我跑去下午茶太久來不及回家,或是雨太大要請阿公開車去接)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126-01.JPG
一直很難拍到大小S的互動
通常妹妹都閃遠遠的
不然老是被阿姊的尾巴甩臉
這天下午帶三小去附近的空地走走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JS.jpg

同一家出廠的啦!
兩枚有像嗎?
哪個是哥哥?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330-01.jpg
好久沒來篇居家生活了
其實宅媽我每天都很忙啊...
常常都被拖出去電腦身邊
碰不到電腦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113-01.jpg
以前是兩姐弟的居家生活
現在多了個妹妹加入
居家生活更熱鬧了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109-02.jpg
妹妹生出來時
有人叫我把妹妹的眼睫毛修一下
這樣以後眼睫毛長出來才會長、才會漂亮
可是我覺得根本就不需要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137139135.jpg
當爸爸在打包、媽媽顧噗浪時
小蘇菲一定要找人照顧的呀!
哥哥不在也靠不住
那找誰?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 Nov 13 Fri 2009 14:19
  • 三寶

1113-01.jpg
昨晚大少爺終於回家了
五口總算是團圓
一直想幫三寶拍張合照
說做就做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房子分隔線03.gif
﹝10/20解答﹞
很多聰明的叔叔姨姨都猜對了捏
上面是妹妹  下面是哥哥啦!
雖然不太像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分隔線.gif
是的!
沒看錯
是「小人」愛狗游記
寫這篇前我很煩惱啊~~
﹝你們有看的出我很煩惱嗎?噗~﹞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