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 念‧
◎本Blog文章非經本人許可不准轉載。
◎您的「留言」、「推文」以及「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帶孩子的辛苦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甜蜜的感覺卻將永藏心中』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懷有赤子之心體驗人生,好事就會降臨-托斯卡尼豔陽下
◎合作提案:anniecat0415@gmail.com
◎My Facebook:anniecatplay
◎喜歡我的文章,點個讚給我鼓勵好嗎?^3^啾咪
191228-01.JPG

這天跟隨著新竹當地朋友的腳步
來到這間印度人開的印度餐廳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23.JPG

上個月在某個地方吃了一家牛排
讓老身有些微失望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00.JPG

聽說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排館推出假日限定的牛排餐
而且只有下午才有唷!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7-01.JPG
 
Jayden少爺很喜歡貓咪狗勾
難得我發現一間貓咪餐廳就在家裡過一條橋就到的地方
拎了少爺跟我媽就來去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3-26.JPG
  
時間一晃眼
已經要過第二次的七年之癢了
這14年來還是一樣吵吵鬧鬧當有趣的過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口1.jpg
 
家附近有間便宜的麵包店叫做今口福
沒想到今年在旁邊開了一家「今口福貳店古巴三明治店」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韓1.jpg
 
這天好想吃烤肉飯
我想我的歐巴了可能
有好心人來找我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亞01.jpg
 
這家斯佩齊亞義大利餐廳其實距離我家不用5分鐘的路程
說來慚愧
竟然一直沒有去踩點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jpg  
永和人社團盛傳有一輛Pizza車會固定出現在某一個地點
某天真的讓我們遇見了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牛30.JPG
 
位在林森北路與民族東路口的歐華酒店
一直是牛排美食家一定要來插旗的餐廳
這天安妮貓好開心有這個機會也能來這裡品嘗令人魂牽夢縈的肋眼牛排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四月的事情現在還在補
請冷靜
手上準備要丟的滑鼠輕輕放下
請各位大人原諒忙碌的我吧~~~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01-01.JPG
 
七月的第一天
公司的女同事們安排了一頓巨蟹座慶生午餐
選定離公司很近的CAMPUS CAFE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