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二月初因為一個傷心的理由必須前往中壢

讓我有機會嘗試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

對!

我不會坐火車

事前我問了同事好幾遍、心裡演練好幾遍、火車時刻表確認好幾遍

幸好當天我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直接進入火車站

而且一進火車站就可以找到我的9¾月台

非常幸運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當天認識了在湖口赫赫有名的老五鹹粥老闆 - 五哥

五哥說帶我們來轉換一下心情

吃吃中壢有名的手工湯包

這家隔壁老王手工湯包就位在中壢火車站的旁邊而已

(出火車站向左走10幾步就到囉!)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或許是因為店面就在火車站附近

因此店門口也弄了個售票窗口

有趣!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一進門就先點餐

餐點咩扭就在櫃檯檯面上

除了一般的麵線、湯包之外

什麼?鮮瞎湯包?!蠔蝦湯包?!

什麼東東啊?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店員說後面牆壁還有隱藏版

雖然大咧咧的貼出來

但不說我以為這只是情境照啊)))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點好餐後我們一行人就進店入座

一樓座位區不算大

有一整排的個人獨享區

也有我們坐的四人分享區

我們有提早一點點吃午餐

因此一直到我們快要離開時剛好是滿座時刻

樓上還有座位哦!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在角落處還有提供開水及多多冰沙

?!

老闆是否太佛心

免費!免費!這可是免費啊~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餐點上桌

看的出來我們點了什麼嗎?

跟照片一模一樣啊!

再也不是僅供參考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這一碗麵線 有大紅蝦 有花枝 有一顆大生蠔

原有的大腸也少不了

而且我最在意大腸的口感

竟然是軟嫩好入口

這一碗下去我就飽到咽喉啦!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說牠是大紅蝦也不為過啊.....

都要跟我手掌一樣長度了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蠔蝦湯包一點都不瞎啊.....

這一口下去有蝦有蠔

鮮味都在嘴裡了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小龍蝦、三點蟹、大紅蝦(?)

這三種東西竟然在湯包店出現

是對不對啊.....

老身光那碗麵線就飽到不行

但從五哥閃亮亮的眼神中知道

這真的有青啊!

老闆雖然是賣湯包賣麵線

但對於挑海鮮一點也不馬虎啊!

老闆說他對海鮮可是非常挑剔的呢!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這生蠔我有吃一顆

生蠔鮮不鮮一聞就知道

靠近聞沒有腥味

吃下去咕溜咕溜

哇~真的有被鮮到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這五哥真的是一位蠻逗趣的人

跟他用餐都不會冷場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干貝湯包

裡面的干貝不是干貝乾啊.....

是真的一整塊干貝

而且是怎麼處理的

吃起來QQ嫩嫩

完全都不會乾柴

就連底下的花枝都是Q彈的

【桃園。中壢】小店面的大器料理.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已停業)  

五哥跟老闆相見歡

聽著兩位大哥聊著生意的甘苦

還是堅持著往自己的理想前進

真是覺得佩服呢!

希望未來我也能在某一個領域有我的一片天地(fighting)

 

 

 

 

隔壁老王手工湯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173號(中壢火車站旁)

          已搬遷至:桃園市中壢區中光路45號

電話:(03)280-7766

營業時間:5:00~21:00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