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1.jpg  

顯然對於吃

我非常執著

自從知道世界上有舒芙蕾鬆餅開始

我就每天掛在心上

查著格友的文章

看哪一家店我能去踩點

同事之一也很愛吃舒芙蕾鬆餅

常說不就是假日抽個1、2個小時就可以吃到了

噢nonono

事情不是未婚的妳想的那麼簡單好嗎?

我的時間都被綁死啦~~~

特休也幾乎是用在孩子身上(或是出遠門)

終於一年後

(就是執著了這麼久)

在一月一開始我就動用了新的特休

那天實在是在辦公室坐不住

全身有鬆餅蟲在癢我

所以遞了假單我就來到這裡了

JC2.jpg  

這家是同事大推的舒芙蕾鬆餅店

由三位日本人開設

一出手就要吃最道地的有沒有

(撥瀏海)

因為是要當午餐吃

所以我捨甜改鹹

雖然被笑傻

但也真真是非常滿足了

JC3.jpg

平日來訪真的很爽

雖然是午餐尖峰時刻

但是位子還是隨我選

聽說在假日可是一位難求呢!

JC4.jpg JC5.jpg JC6.jpg JC7.jpg

J08  

JC8.jpg JC9.jpg JC10.jpg JC11.jpg JC12.jpg  

Jamling Cafe的舒芙蕾鬆餅超多種類

甜鹹種類幾乎是各半了

雖然很想吃甜的

但還是速速翻到鹹的那邊去

在草莓季節還有限定的〝莓莓果鬆餅〞哦!

唉唷!

還是要再找機會來吃一次甜的才行

吃鬆餅怎能不來一杯飲料呢?

所以還點了一杯能放鬆人心的熱拿鐵

JC13.jpg

因為舒芙蕾鬆餅是現點現做

所以熱拿鐵先上桌

JC14.jpg

這是跟旁邊借來拍的大阪燒風舒芙蕾鬆餅

上面的柴魚還會跳舞呢!

JC15.jpg

這是安妮貓我的沖繩塔可舒芙蕾鬆餅

一看到圖片上的沖繩塔可我都移不開眼了

不點它點誰呢!?

JC16.jpg

上面一顆荷包蛋夾上一層舒芙蕾

再加上墨西哥豬肉末、綜合起士、生菜絲

最下面還是舒芙蕾

柔軟如雲朵般的舒芙蕾搭上墨西哥肉末及起士

雞蛋香的舒芙蕾加上重口味的鹹肉末

安娘喂

怎麼會這麼搭配啊))) 

JC17.jpg

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下口啊~~

不要小看這一份

我吃了2/3後撐在那裏啊~~

鹹口味鬆餅可能會比甜口味還深得我心

不過沒吃過還是不能隨便下定論

甜口味舒芙蕾鬆餅等我唷!

(抖眉毛)

JC18.jpg  

有時候不見得是工作上或是家庭上讓自己放不開

就是有種莫名的情緒讓自己走不出來

適時的放縱自己也是很必須的

自己給自己一個tea time

自己跟自己談心

逃開一切深呼吸

來吧!朋友 你也來~

 

ㄟ 記得約上我!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靠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2701-2030

營業時間:週一~五 12:00~21:00、週六~日 10:0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