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28.JPG  

是的!

這次住宿照片多到我需要分上下集啊)))))

禾01.JPG  

今年八月才開幕的沐禾渡假會館

不知道老板是否取其為沐浴在黃金稻禾之意呢?

禾02.JPG

沉穩的外觀

讓旅人一見到先沈澱一下心靈

寬敞廣場上提供入宿者停車

大約可以停到6輛左右的車

禾08.JPG  

庭園裡有這可愛的小麋鹿呢!

禾10.JPG  

外牆的燈也有特地挑過

小地方就已經感受到主人家的用心

禾03.JPG  

因我們提早過來

這時候主人剛好出外採買

所以我們就隨意自己逛逛

不好意思啊~

經過戶外長廊

在這裡下午茶非常有FU啊!

禾04.JPG  

經過長廊後又是一個廣場

這廣場好適合小人兒跑跳

那兩位有沒有

自己已經先去盪鞦韆了

在這廣場除了打籃球、盪鞦韆之外

還可以打羽球呢!

主人家也有羽球可以玩哦!

隔天小子就纏著阿拔玩到不想離開咧!

沐禾挺適合親子前來的呢!

禾09.JPG  

小小孩也有滑板車跟扭扭車可以玩

實在是設想週到

禾05.JPG  

民宿的大門口

這一厚實的大鞋櫃

很適合鞋子很多的大家庭使用啊!(笑)

禾06.JPG  

裡面放置的是供入宿者替換的室內鞋哦!

還有小朋友的呢!

蘇菲一看到凱蒂貓哪會放過呢?

馬上就說這是她的穿走了

禾07.JPG  

一走進室內

哇~~~

這是我家ㄚ這是

噗~

禾11.JPG  

我跟戶長都很愛實木的桌子

一進來根本就想巴住不放了呀!

禾12.JPG  

 禾14.jpg

還有這一片書櫃牆

在家不主動看書的小子

現在是在幹嘛

看的還是家裡就有的「保姆與凱羅」

那你在家為什麼不看蛤?

這裡比較有FU逆?

想玩玩具的小捧油

旁邊也有小矮人坐的小椅子跟小圓桌可以玩辦家家酒唷!

小女孩沒在客氣的

也不用主人招呼就自己玩起來了

禾15.jpg

除了小朋友的書之外

還有跟手工皂、烘焙、旅遊等等相關的書籍

我也在這裡看書看的很開心~

加入沐禾渡假會館粉絲團的捧油們入住

就會送一小瓶護手霜哦!

禾13.JPG   

一旁的置物櫃讓我心花怒放

是到哪找這麼美的櫃子

超美的啊)))

因為這個月是萬聖節月

所以主人家也有因應節慶的一些小擺設

貓耳朵髮箍就被我跟小女孩輪流拿來玩

禾16.JPG  

書櫃前的桌椅採用矮桌

椅子也同樣放矮

這樣大人、小孩都坐的開心

那圓乎乎的籐椅凳老身也有喜歡耶!

(感覺想把人家整間偷走這樣)

禾17.JPG

這字母櫃老身雖然是第二次見到了

不過每次都覺得好有創意

每個單字都是一個櫃子呢!

可以藏很多東西吧!?

禾18.JPG

櫃台/吧台上有告示唷!

宜蘭縣政府及沐禾渡假會館呼籲旅客們自備盥洗用具哦!

老身我很乖

牙膏、牙刷、甚至毛巾我都有自己帶來

禾19.jpg  

右手邊那個小黑板很特別柳

很像吃下午茶時盛放麵包的板子呀!

禾20.JPG  

<美式鄉村風四人房>

在大廳晃了好久

我們終於願意踏進房間了

一進

尬的!

不得了

這根本就我的房間

(還來?!)

這間房很明顯就是寫我的名字啊!!!

對的

今晚我們家就是住這間啦!(放煙火)

禾21.JPG  

而且不瞞大家說

戶長跟我眼光是一致的

噗~

超愛這一間的說

我們連地板的復古磚都有注意到

戶長說我是不是就是喜歡這種地磚

果然是生活了在一起10年的人哪~(菸)

 禾22.JPG  

沐禾每一間配備的都是像牆上一樣的液晶大電視哦!

不過我們沒有浪費時間在這裡看電視

(才會要分成上下篇來寫啊.....)

禾23.JPG  

禾24.JPG  

SEE~

是不是說連小地方都有注意

不管是大置物櫃還是床頭櫃

都是很一致的蒂芬妮藍

連床架也都是一樣的藍

我愛~(比愛心)

禾25.JPG  

美式鄉村風的浴室

我要說:好大!

一開始沒有感覺

我跟兩小一起站進去洗澡後

發現大到連戶長都可以一起站進來說

而且還有花灑呢!

但是我沒有那種鯊魚肌身材

所以就不示範了

(不要逼我貼圖片!!)

禾26.JPG

 

 

禾27.JPG  

有沒有觀察到

連壁腰都有小花樣

牆面也都是復古磚

提供的牙刷等是上山採藥的哦!

沐浴乳、洗髮精是歐舒丹的呢!

讚!

禾28.JPG  

瞧戶長有多愛這一間

走出衛浴室

又拍了這麼一張

才終於去參觀一下別間房型

禾29.JPG  

<日式和風四人房>

四人房的房型總共就美式鄉村風及日式和風這兩間

都位在一樓

有學步的小人兒的家庭

很適合住這一間

禾30.JPG

 電視牆面的壁紙有特地選過

禾31.JPG  

衛浴室有更貼近日式的感覺呢!

禾53.jpg

往二樓走

還沒打開房間門

就被廊上的每幅畫給驚喜到了

打開門後又是怎樣的驚喜呢?

禾32.JPG  

<馬賽克雙人房>

禾33.JPG  

從房間的牆壁到衛浴的磁磚

都是走一個馬賽克風啊~

禾34.JPG

 

禾35.JPG  

<簡約北歐風雙人房>

這一間雖然比較樸實

但其實還是有小驚喜哦!

像是有停放一部小汽車

有人發現嗎?

禾36.JPG

衛浴也是走簡約風

這是我心中排名第三的風格

禾38.JPG  

<禪風雙人房>

禾39.JPG  

這一間也是走比較樸實的風格

適合有帶長輩一起的家庭入住

免於上下床的辛苦

禾40.JPG

 

禾41.JPG  

<簡約普普風雙人房>

說簡約也不簡約啊!

看那復古椅很過份啊!

到底哪裡可以挖到這些寶啊?!

禾42.JPG  

介紹到這裡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每一間房都有陽台唷!

清早起床到陽台伸伸懶腰

多棒啊!

禾43.JPG  

這間房的前後壁

有著一種衝突的美感

床頭是沉穩的菱格

但眼前卻又是很跳tone的黃藍牆面

禾44.JPG

禾46.JPG  

<英倫古典風雙人房>

這間

是我跟戶長心中共同的第二名

沒想到(!?)我們眼光這麼相像

這張床美到我好想滾過來滾過去呀)))

禾45.JPG

禾47.JPG  

就連頭上的燈、衛浴的洗手台架

都好巧妙的符合了這間房型的風格

禾48.JPG  

還有陽台哦!

在這邊一邊喝紅茶(英國人咩)

一邊賞景好不愜意啊~

禾49.JPG

 <峇里島風雙人房> 

禾51.JPG  

睡在綠油油的一片風景裡

是不是真的好像來到南洋的世界了?

禾50.JPG  

衛浴間真的好有峇里島的感覺啊!

賴這兒不走行不行啊?

禾52.JPG  

走向陽台

一片無盡頭的風景

真的會令人就像身在峇里島一樣身心舒展呢!

 

沐禾渡假會館除了有八種不同的房型可供選擇之外

還有提供下午茶哦!

知道我們在沐禾過了多麼充實的兩天一夜嗎?

請等候下一篇囉!

 

 

延伸閱讀:

【宜蘭。冬山】豐盛的下午茶、早餐及忙碌卻健康的親子活動.沐禾渡假會館(下)

 

 

沐禾渡假會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建進一路168號(離冬山車站很近)

電話:0953-520993、0920-24907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horesort?fref=ts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