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自從上次在米多甜吃到她們家的蛋糕後

就愛上了IVY的手藝

無奈中壢對於我來說

不是說去就去的地方

然後月月又丟了一個純生鮮奶油蛋糕捲來誘惑我

初初開始

這嬌嫩的鮮奶油蛋糕捲是不能宅配的

讓我每天只能望照片興嘆

(沒錯!我還下載了這張照片)

幸好經過了1、2週之後

終於開放了宅配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哈哈哈)))

(老身很喜歡把故事敘述的很清楚)

(年紀到了就是這般雜唸...)

蛋1.JPG  

跟公司同事揪一揪

立馬就揪到了12條

我知道米多甜的老板娘IVY一天不能做太多

(簡單來說就是每天都有限量啦!)

所以我有控制在12條之內

快說我好貼心~

蛋2.JPG  

維持著米多甜一貫風格

走可愛鄉村風

上面那個小女生

就代表著米多甜的靈魂人物─IVY啦!

蛋3.JPG  

這金黃色的蛋糕捲

是不是一打開就已經引人垂涎三尺了呢!?

吼吼吼

奶油才是吸引我的最重要原因啊)))

蛋4.JPG  

瞧瞧這奶油

可是用日本空運來台每瓶要750大洋的歐牧生乳鮮奶做出來的

這奶油吃再多也不會膩啊)))

好好吃哪)))))

瞧這奶油多到都快溢出來了

(老身突然想到新環珠格格的經典台詞.....好!不用理我)

蛋5.JPG  

這純生鮮奶油的蛋糕體

是用台灣的紅仁雞蛋加上蜂蜜製作出來的

可以看到海棉蛋糕也是呈現金黃的色澤

雖然老身不愛蜂蜜蛋糕

但這一條可也讓我一人獨喀了半條啊)))

(雖然是分兩天喀啦...)

戶長沒吃到

誰叫他那日讓我心情不美麗

所以我就獨享啦!

ㄎㄎㄎ

後來他在新莊牛肉大王托芽月的福

有吃到這一款蛋糕

還問著我為什麼沒有一條可以回家吃

怎麼會沒有呢?!

320元掏出來就有啦!

哈哈哈

蛋7.JPG 

這條蛋糕捲也迅速擄獲了我同事們的心

尤其也稱讚裡面的鮮奶油

奶香十足卻不會膩口

我同事送了朋友一條

聽說當晚一個人就喀了大半條呢!

蛋6.JPG  

這純生鮮奶油蛋糕的賞味期限只有一天

非常短暫

這也就是她吸引人的原因

雖然我因為太飽沒辦法一天完食

但是第二天也不損失她的美味

但安妮貓還是勸大家要在黃金賞味期限內食用完畢哦!

最好是跟心愛的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啦!

看著家人朋友吃著蛋糕的甜蜜表情

這就是幸福啦!心.gif  

 

 

 

 

延伸閱讀:

[美食邀約]食材健康又美味 ‧中壢米多甜洋果子

 

<店家資訊>

米多甜洋果子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369號

(03)493-4028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一公休)

PS.店內供應無限上網,但二樓收訊較差了點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atting?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