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可能快變成夜市達人了這樣

逛通化夜市(還是應該稱臨江街夜市?)的前一天

才逛過自己地盤ㄟ樂華夜市

隔天戶長又帶我們殺通化夜市

不過吼

在自己地盤ㄟ樂華夜市

竟然都不知道該介紹什麼給大家

(自己掌嘴)

下次我會好好的介紹一下樂華夜市

 

是說

要上通化夜市之前

我一樣上了噗浪知識+  以及FB知識+

得到的消息是通化夜市必吃美食為:鐵板燒、米粉湯、八寶粥、七里香、炒羊肉、香腸以及鹹水雞

綜合以上各位的小道消息之後

我們去吃的第一家是

【台北。通化夜市】紅花系列 

「老店頭台南意麵」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不要問我怎麼會變成這一家

完全就是看到就走進去了這樣

【台北。通化夜市】紅花系列 

隨意點了兩碗麵、一碗滷肉飯(要給小子吃的)

再切了一點小菜

意麵還真的是不錯吃

滷肉飯就失望了點

太油且不香

沒有滷肉飯應有的水準兒

那豬血糕就還不錯

記得在某某出名的麻油雞店也曾吃到過

豆干、海帶就一般般也不用再贅言

【台北。通化夜市】紅花系列 

接著就往臨江街走

然後一路報上我查到的必吃美食小道消息

第一攤就看到很顯眼的「紅花大香腸」

什麼口味都有

我看到眼都花了

然後戶長堅持只要“原味”

我們只點了一根

其實剛剛的麵讓我已經有點飽了(嗝)

【台北。通化夜市】紅花系列 

除了招牌上有的口味

這裡還貼了一些獨門口味

不過老身是覺得一根40元有點小貴貴

我們家荷包蠻淺的.....

【台北。通化夜市】紅花系列 

研究完招牌眼神終於正眼看老板

不得了

老板很尊重他的職業

廚師帽都搬出來了

所以一定要來一張特寫

至於香腸口味嘛.....

老身是覺得還好耶!

前面有一小段還烤焦

蘇菲有去吃到不太好說

 

接著就是逛街行程

裡面的東西多到目不暇給

除了路旁的店家

路中間也有攤販

眼睛有夠給它忙碌的

然後就聽到嗶嗶聲

警察來了

警察也算好心

只有趕人沒有開單

就看中間的攤販都就地解散了

然後有看到人家推荐的鐵板燒

有兩間緊臨著

應是不同老板

但是人潮一樣多

外面好幾組人馬在排隊

 

逛完後要回頭找剛剛在紅花大香腸旁的鹹水雞

阿咧.....

整攤都不見了

問了香腸老板才知道躲到裡面去了

尋線找到正確位置

【台北。通化夜市】紅花系列 

這一攤鹹水雞也是人潮洶湧不誇張

ㄚ真的是有這麼好吃嗎?

【台北。通化夜市】紅花系列 

因為人很多

我很慌亂的隨便夾了一些

還忘了交待老板要去骨

老板把我錢算了沒放進去的雞胗給忘了

(記恨)

不過這家鹹水雞還算是不錯

除了有一般鹹水雞肉可以選擇

還有烏骨鹹水雞及燻雞

我就特意挑了燻雞來吃吃看

結果戶長說下次還是選原味好了

 

 

 

 

筆記時間:

菇1.gif通化夜市的女鞋、童鞋都很漂亮且時尚,景美夜市的鞋就走便宜路線,不過我在這裡買到98元的勃肯鞋(當然是仿的我知道)

菇2.gif衣服還是建議去師大夜市找,便宜又漂亮

 

 

<店家資訊>

老店頭台南意麵

台北市通化街63還是65號

 

紅花大香腸

台北市通化街臨江街口

 

紅花(麻辣)鹹水雞

不在紅花大香腸旁邊

就是在↓

台北市臨江街125號內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