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觸到方師傅

是拜YYB所賜

不藏私的送了5個給我耗勾

從此以後我就愛上它了9309d68595da1c92ead7852690c9b783_w27_h22.png  

只是苦無機會再次訂購

這次謝謝FB友的分享

讓安妮貓能再度品嚐到美味~(大心)smile032.gif  

方03 

方師傅推出的冰鑽麵包(45/條)

超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食用

冰冰涼涼的好下肚

方02 

成份及熱量、有效期限都有標示清楚

讓消費者很安心

保存記得要放在冷凍層哦!

但食用前最少30分鐘要先拿出來或放到冷藏去

一定要記得

因為安妮貓又犯了大錯

一從冷凍庫拿出來就想喀

想當然是咬不下去啦.....

方01

共有芒果、草莓、芋泥三種口味

店家每種口味各送了兩條  

但草莓我少一條

芋泥多一條

正好貢獻給愛吃芋頭的媽媽一起享用

她好開心呢!

我早上拿給她

下午回到家連渣都沒了

是有這麼餓嗎.....  

方04 

先來看看芒果口味

這是還沒解凍前哦!

已經爆漿爆出來了

方05 

這是草莓口味

可以看到還有霜在上面

人家真的忘記先解凍了嘛.....

(有這麼夭腮嗎?)smile016.gif  

方06 

芋泥口味

也都是霜

(無言)smile050.gif  

方07 

放在室溫稍微回溫一下

切開後可以看到內餡說有多飽滿就有多飽滿

方師傅的老板也真是夠大方的

方08 

方09 

大方的不止內餡飽滿

看到沒?!

果粒!

有果粒耶!

真材實料來著讚.gif  

方10 

草莓也是有果粒的哦!

那芋泥拿去孝敬我媽了

所以沒拍到

就口味來說

芒果味道較清淡一些

但芒果味不因此而失去

草莓口味酸酸甜甜的

很合小朋友的口味

芋泥就是長輩的口味啦!

麵包的部份不會因為冷冷的就失去彈性哦!

一樣Q彈可口呢!

我就拿了一條去當早餐

原以為這麼一大條我會吃不完

但吃著吃著竟然不知不覺就快喀完一條

我趕快清醒留了最後的1/4要當下午茶繼續喀

方11 

解凍後的芒果內餡

吃起來很像慕斯的感覺

如果是冰冰的

吃起來又有冰沙的感覺

就看個人喜愛的口味

自己做解凍溫度的調整囉!

方12 

原以為這次試吃的就只有冰鑽麵包

沒想到老板大方的還多送一盒我朝思暮想的黃金芝士麵包

上次我吃了還專程寫了一篇呢!請點我!

所以收到這一盒可以想見我有多樂了

方13 

一盒內共有10個黃金芝士麵包(178/盒)

本來想說夠我撐一陣子

每次拿出一個來慢慢享用

結果戶長拿來當他的早餐

沒幾天就所剩不多了(哭)

方14 

將黃金芝士麵包送進烤箱後

就可以開始下歌了

「倒數開始,DiDaDi~DiDaDi~DiDa~DiDa~DiDaDi~」

(這人是瘋了吧?!)

(沒聽過這首歌的人就是跟我不同屆)

方15  

還在烤的當兒偷開看一下

噗茲噗茲的起士在跳舞著

我的心也跟著跳動了起來

口水也.....

方16 

歐買尬~~

好香啊~~~

起士控又快受不了

還拍什麼照啊真是

方17 

黃澄澄的起士大喊著:吃我吃我吃我

所以........沒有照片了

馬上就滾進了我的肚子

想看更多照片就來看這一篇:

有貴人真幸福‧方師傅黃金芝士麵包←請不用客氣大力點下去

 

 

想要訂購嗎?

加入方師傅點心坊粉絲團

就可以快速獲得最新消息、新品上市及最新優惠資訊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方師傅點心坊

或是直接上方師傅點心坊官網嘛是摳已哦!

PS.現在只有高雄才有店面,所以其它地區的捧油就請靠電話或網路訂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宋 黃金芝士 冰鑽麵包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