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記錄一下居家生活了

小子上學以後

沒有意外的話

(像是媽媽我跑去下午茶太久來不及回家,或是雨太大要請阿公開車去接)

媽媽我都會自己去接小孩

如果天氣不錯

(只要不下雨)

我就會推著妹妹、牽著夏天一起去

0327-01 

像這樣↑↑↑

(夏天笑咪咪的)

因為接到哥哥以後

我怕顧不到全部的小孩

所以妹妹我都是安置在推車上才安全

這天妹妹一直說要下來自己走

哥哥說他會牽好妹妹

所以我轉了條比較沒車的路就放妹妹下來了

0327-02 

雖然有出太陽

可是風吹來還是有點冷

哥哥轉頭問妹妹說:妳會不會冷

蘇菲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點頭說會

0327-03 

哥哥就把自己的外套讓她穿上

實在是有夠貼心的心.gif  

0327-04 

看外套沒有拉上拉鏈

還蹲下來幫她扣好拉上

好吧!

今天大便在褲子上就不跟你計較

 

文末還是要說一下

孩子記得要生兩個以上哦!

噗~

這樣可以促進一下生育率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伴真好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