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1.JPG  

這是一位媽咪用心做出來的手工餅乾

因為很好吃

所以好多人拱她出來賣

分享給愛吃手工餅乾的捧油們

安妮貓有貴人相助

單蘭就有得吃囉!

餅2.JPG  

目前手工餅乾有巧克力口味及杏仁口味

(是說,為什麼我拍照時都清不了場蛤?後面那隻手已經在準備搶食了)

(可以看到她已經拿了牛奶在準備了)

餅3.JPG  

這是杏仁口味

不敢吃杏仁的捧油們也建議吃吃看

真的很好吃~~

(把上一盤趕快給她,我才能繼續拍)

這兩種口味配茶或配咖啡

都很搭配啊~~~

彷彿正翹著貴婦腳在喝下午茶一樣

(嘗試要忘了旁邊那兩位)

餅5.JPG  

每一塊都是獨有的

不用說明就知道真的是用手慢慢去製作

一塊一塊都用心在裡面

餅8.JPG  

杏仁果粒都看得見

而且用的很大器

香香酥酥的

連孩子們都很愛呢!

餅4.JPG  

妳是在嬌羞個什麼勁?

ㄚ剛剛不是搶很兇嘛...

旁邊那位不用捲舌了

妳沒有啦!

餅6.JPG  

右邊那位小姐用眼神告訴我一切

餅7.JPG  

蘇菲看我拍手上的餅乾

也要我拍她

可是我是對準那個以為笑就有得吃的大小姐

 

這明明就是我要下午茶的餅乾ㄚ兩位‧‧‧‧‧

 

 

好吃的手工餅乾哪裡買?

http://funcookie.pixnet.net/blog/post/914171

現在還是試賣期間哦!

接到訂單才會開始烘烤

每週限量

流口水的人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餅乾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