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Duke、米香8Y
6/01 戶長公司聚餐
6/02 A2家玟玟生日
6/04 宜蘭Minnie 6Y
6/04 天安門廿二週年
6/06 端午節
6/08~11 公托報名
6/10 加拿大Joy大壽
6/12 公托抽籤
6/15 丁豆芽生日
6/15 犬心寶
6/22 夏天預防針+健檢日
6/23 廖荳荳5Y
6/26 米路6Y
6/28 Jass舅媽大壽
6/28 寶夫妻結婚8週年
6/29 Miu 7Y
6/29 維尼媽家的紅豆妮1Y
6/30 蚤不到

KT分隔線4.gif

 

6/30
*出門時被指教夏天抓地板
*一個小時後就到宜蘭了
*晚上的民宿挺漂亮的,小子說:搬家找不到房子住這裡就好了。寶貝,這裡太遠,而且貴多了......
*去柚子家看羅晴,好笑神的小妞



6/29
*中午一點多怕跟昨天一樣,提早帶夏天出門,她還是大,而且下大雨被困住了
*順便在麵攤吃了麵,爸爸開車來接回家



6/28
*半夜小子做惡夢,一直大喊「我不要^&^$#$,不要搶我的#$%^&*」
*又幫他抓抓背才睡著
*下午的大雨下好久,夏天出不去
*吃完晚餐,戶長回家才趕快回家帶夏天,結果她不大



6/27
*一早帶小子上歷史博物館看畢卡索
*小子果然沒有藝術細胞,一進門就說要回家了
*看完順便帶他去剪頭髮
*中午訂好秀姑巒溪的營地了,三晚住宿解決
*戶長在忙考試,還好晚上媽又來幫我顧兩小,我才能帶夏天出門



6/26
*昨晚我起來上廁所,在房間的大小S也跟著我出來,以為夏天只是要換位置睡覺,沒想到又跟著進房間,真的是出來陪我的溜
*還是她其實是陪妹妹?
*一早戶長就帶夏天上愛狗去了,我跟蘇菲睡到十點多起來,小子睡到十一點半還沒醒



6/25
*早上聽到雨聲就不想起床
*下午米雷颱風已經走了,雨過天晴
*又多了一個功課
*抽到童T是很開心,不過明明有問尺寸,怎麼還是寄了小一號的過來~"~
*晚上想吃涮涮鍋,媽跟弟一家陪我去吃,戶長跟蘇菲吃麵



6/24
*去花蓮前我有四個功課要完成
*凌晨一點半我完成一件了,週二前應該可以把剩下的三件都OK吧



6/23
*蘇菲會問:那是誰?好妙噢!
*來認真訂房了
*第一晚跟第三晚搞定,馬上就先去匯第三晚的訂金
*第一晚很貴,還不附早餐,不過人家很歡迎寵物住宿
*第三晚很平價,附早晚餐哩!希望風景會很棒
*為了第二晚住宿,晚餐後衝中和costco,買無煙炭
*露營要帶好多東西
*收到一封邀請試餐的信,有小小開心



6/22
*小妞大便大在單人床上,害我兩張床單一起洗
*十一點多帶夏天去打預防針&血檢,歐啪~
*再直接去國泰世華銀行繳卡款,小姐事後說可以把夏天帶進去,妳人真好,但下可以早說嗎?
*原來銀行都可以帶進去啊!(噗友說的)
*再直接去yoyoman繳訂金,我們已經是排後補的,希望有人試讀不過←會不會太過份?
*四點媽來幫我顧小孩之前,蘇菲大便大到哭,一看裡面帶血,跟媽帶三小出門,順便帶蘇菲去看醫生
*原來便便太硬,小菊花有點裂傷,可憐的青春美少女
*開了軟便藥跟擦裂傷的藥
*晚上許先生又去騎車,明天再換我去減壓囉!
*晚上九點半小子竟然看TV看到睡著,結果換一天沒睡,但七點多睡著的小姐起來鬧我了,嘖!
*許先生去和岳父喝酒,我又一人面對三小



6/21
*早上很早起床到新佳美幼稚園參觀,教育方針是美賣,可是我覺得不太適合小子
*但是可以認識動物,幫動物餵養、清理是不錯,可以種種菜也是很好
*臭小子出來說還是要上yoyoman,但是可以去新佳美玩,沒繳錢進去誰要讓你玩?
*下午跟他說yoyoman要寫功課,馬上變節說不去了
*十一點臨時跟Toby&Kevin麻約去吃好丘
*兩點半回到家,把兩小丟下水洗澡
*原本準備三點半出門去yoyoman繳訂金的,結果妹妹睡著,又剛好下起雨來,只好又延



6/20
*為了將事情記下,趕了一篇文章
*晚上全家一起散步,順便去看看要參觀的新佳美在哪裡



6/19
*今天拿我的唇蜜做人體彩繪,許蘇菲~(獅吼)
*下午回到台北先衝Costco,主要是為了搶金色三麥,再者是看泳池,結果依然沒賣
*有買到我想要的四物雞精
*下午宸宸收涎,收完去吃樂壽司,結果不愉快
*



6/18
*中午去新竹Costco,想買泳池,結果只賣泳池用的溜滑梯!?這是家有私人泳池才需要的玩意兒
*果然出了台北縣市,東西都有降價,搞什麼玩意
*趁我在洗澡,拿我的唇蜜去擦腳趾頭,謝謝妳ㄚ蘇菲



6/17
*原來昨晚蘇菲撞到的地方真的有流血
*還好老三沒有來報到
*等不急的先打電話去yoyoman請Lulu老師幫我們保留名額
*我那頂十年以上的遮陽帽到底躲到哪去了



6/16
*凌晨一點多才睡,不到七點半就起床了,打算帶夏天去散步順便買早餐吃
*瞎米!豬排堡不加蛋+中冷奶要60元,那我還是乖乖買麥味登好了
*看我擦指甲油,蘇菲也要求要擦,開始意會要美麗了
*三點多洗水塔,看幾點才能幫兩小洗澡



6/15
*應Kiven馬麻之邀去他們家玩水
0615-05.jpg  
*我應該也穿泳衣的,蘇菲把我下半身弄的濕答答
*走民樂街那邊的堤道過來回,覺得住那邊好棒噢!希望可以在那裡找到房子
*既然晚上穿的是裙子,那就順便來去做抹片好了
*等了將近一個鐘頭,整個婦產科竟然都沒半個孕婦,醫生說我有點子宮後傾
*所以我最近腰痠是因為這個嗎?



6/14
*蘇菲在洗澡時,便便在浴盆裡,抓出來趕快再沖一遍
*戶長去騎車
*晚上帶夏天出去,回家再沖一次澡,不然身體臭死了
*好想睡!提早十點多就寢



6/13
*以前我半夜要去廁所,蘇菲若醒著一定要跟,這次我說:「媽媽去尿尿」居然很大方的說好,而且在床上自言自語等我回來,還說「馬麻回來了~」
*在床上很high,一直說「誰要吃草莓」(這本書),她真的很愛這本書,跟哥哥小時候一樣呢!
*打電話去問佳美幼稚園,中班已經滿了,叫我去看新佳美,約下週二參觀
*晚上十點才想到今天蘇菲都沒睡到午覺,剛剛終於睡著了,應該是一覺到天亮了



6/12
*下午準時一點去民權公托等抽籤,等到三點才抽中班,果然如小子跟神明所拜託的:沒中,的確是要去yoyoman了嗎?
*小子玩到一身汗+大便在褲裡,直接先回家洗澡,再去我媽家接蘇菲
*謝謝戶長願意載我跟我妹及小人去逛大創
*買到可愛小叉跟鄉村風的餐墊了
*在大創,蘇菲都會問:這是什麼?好可愛!可是問多了也很煩噗.gif  


6/11
*早上帶小人們去yoyoman,先在隔壁早餐後才進去
*原以為只是去玩玩具跟溜滑梯,原來還有上課耶!
*先唱唱跳跳→英文課→勞作課
*小子不愛唱唱跳跳,躲到一邊去
*英文課臭著一張臉,但會黏在老師身邊,講師是一位黑人老師,都沒有講到中文
*勞作課算開心了,但很沒耐心,做一隻魚只做一面,另一面就亂做亂黏了
*蘇菲很想幫忙,但看起來非常像搗蛋
*戶長一早就帶夏天去愛狗
*我們三小從yoyoman回來,我跟蘇菲都睡著了
*下午又下起大雷雨
*晚上跟媽、妹帶兩小去逛夜市,買到妹妹的雨鞋了
*帶推車去,結果是哥哥用來睡覺的,就不行早上這樣操還不會累
*我只要感冒流鼻水(涕),我的鼻子不管怎樣都會擦破皮,掯!好痛!!



6/10
*小子五點就醒來吵我了,一直叫我幫他刷牙@@
*幫他刷了以後我又滾去睡了,不知道他在客廳幹嘛
*天氣好熱噢!想出門又不知道去哪裡
*兩點多帶夏天出門一進門就下起大雷雨了
*戶長今去新竹出差


6/09
*這次的藥除了嗜睡,還有手抖症頭,打字會一直情不自禁的打錯字
*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
*也沒比較涼



6/08
*鳳體欠安
*爸打來說民權公托今天要報名,我知道啊!ㄚ你就一直喝醉,我才沒拿戶口名簿
*爸幫我拿去隔壁影印,我帶孩子們吃完早餐過去剛好拿去報名
*可能是有四天可以報名,人沒有很多
*報完名去樓上的圖書館晃晃,竟然千面女郎的漫畫
*拿了6本,被小子一直催要去兒童圖書區,害我只看了1本,嘖
*中午怕下雨,不到一點就帶夏天出門大小便
*兩點多好睏,吹著冷氣跟蘇菲一起睡著了



6/07
*第二年沒吃到婆婆的肉粽
*早上十點多去參觀YOYOMAN幼稚園,原來還是有教英文啊...
*8點吃早餐,然後團體活動,念三字經或弟子規、講故事等等,再來上課,中午午餐後午睡,
  再上一堂課,吃下午茶準備放學,每兩週一次校外教學
*讓我不解的是為啥上課都要戴著口罩,雖說是怕感染,但一天下來耳朵會很痛吧!
*晚上吃完晚餐,好睏,在沙發上睡著了,睡醒等不及自己去騎車的戶長回來,自己帶兩小回家
*回家前先去看了醫生
*十一點妹妹帶了米粉湯來,喝點熱湯好多了



6/06
*拜完端午,吃完午餐,打道回台北
*早上起來就知道真的感冒了
*鼻水一直自動自發的流出來
*越晚越難過,還開始鼻塞
*九點把蘇菲壓來一起睡覺
*北極熊我開始對不起你了~終於開冷氣了


6/05
*好熱的天氣
*向陽房早餐
*中午過後,戶長弄水池給孩子們玩水
*一直打噴嚏,有感冒的FU
*夏天也加入水池,然後正式報銷
*有空再去Costco報到



6/04
*向陽房早餐
*下午戶長弄吹氣的水池給夏天泡水,結果弄了幾個洞,戶長補好久
*想去剪短頭髮
*小子說不行
*戶長說看我自己覺得短髮適合嗎?也對


6/02
*繳稅的資料寄了
*下午媽說帶孩子們一起去散步,散到YOYO托兒所去看看,小子還是蠻喜歡的
*約下週一要參觀,可週一是端午節ㄚ老師


6/01
=下雨天
=瓦斯費523
=爸去載阿嬤上台北
=拿到大雄與靜香的涼風扇了,但覺靜香有點醜
=跟盧同學約去信誼親子館玩
=兩人好相親相愛噢!雖然小子還是很喜歡欺負她
=晚上吃開幕沒多久的快炒店,小子很有個性的都不吃,硬吵著要吃陽春麵店的肝連肉
=結果回到阿嬤家喀了一晚加肉鬆的白飯,連有吃一點晚餐的小妞也吃了一點加肉鬆的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