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真的是欠很大啊~~
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還好悅容體諒我
感謝捏~

謝謝格友小月向『幸福咬一口』推薦我
讓我有這個機會吃到幸福咬一口的蛋糕
而且館長悅容好大方哪!
蛋糕多到我吃不完
得靠我家人努力幫我完成

cake01.JPG
首先是「冰火爆漿蛋糕」
上排是巧克力口味
下排是卡士達口味

這冰火爆漿蛋糕有三種吃法哦!
第一種:冷凍-回溫一下(約20~30分鐘),變身為冰淇淋蛋糕
第二種:冷藏-冰冰涼涼、滑嫩爽口的奶油爆漿蛋糕
第三種:烤熱-香酥的蛋糕,像熔岩一般流出的熱內餡

cake02.JPG
每一顆冰火爆漿蛋糕上
都灑滿了糖霜
據小月說
這在烤的時候發揮了極妙的效用
可惜我沒有使用到
因為我喜歡吃冰冰涼涼的啦~

cake03.JPG
可以看得出來內餡都飽到滿出來了
雖然很期待它的爆漿
可是我使用了第一種吃法

cake04.JPG
安妮貓將冷凍後的蛋糕拿出來
可以看的出來蛋糕它對我說:吃我吃我吃我
(妳在幻想吧妳)

cake05.JPG
因為蛋糕對我一直說「吃我吃我吃我」
所以我完全等不到20分鐘
就把它切開來吃了
我要說:我真的是豬頭
完全切不太動ㄚ它
不過這奶油內餡真的變冰淇淋了
和著蛋糕吃
真的和一般的口感不一樣呢!

本來是還想嘗嘗第二種吃法的
可是我回家一開冰箱
它空了它空了它空了呀~~~
一去不復返~(淚ing)

cake06.JPG
說了悅容很大方
她還送了12切的幸福禮盒
依序是:黑森林、瑞士巧克力、戀咖啡、藍莓巧克力、芋泥奶油、歐培拉、
          藍莓起士、提拉米蘇、原味起士、歐克斯、草莓提拉、香橙起士

cake07.JPG

cake08.JPG
每一樣看了都令人垂涎三尺
尤其是起士類
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cake09.JPG
這款是芋泥奶油
要進貢給我阿爸前先讓我拍張紀念照
瞧那芋泥夾層
絲毫都沒有偷工減料咧!

cake10.JPG
起士蛋糕類的一定會被我先試吃
我完全無法抵抗它的誘惑啊~
起士真是太香濃了
好想全部都佔為己有

cake11.JPG
歐克斯我也有試吃
雖然巧克力不是我的菜
不過幸福咬一口的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中的巧克力
都非常香濃
愛吃巧克力的人
我相信一定會愛不釋口
就像我的起士類蛋糕一樣
(什麼時候納為己有了?)

cake12.JPG
這是原味起士
不要怪我手殘拍成這樣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有怪獸纏著我  黏著我

cake13.JPG
丟細伊  丟細伊啦!
巴我巴緊緊ㄟ
這枚小人有食物雷達
哪裡有吃的
馬上咻咻咻爬過去  黏上去

cake14.JPG
阿姨(我妹)作勢要給她吃
還真的張大口
(沒有真的給她吃啦!請放下手上報警的電話好嘛)
妳也留點給人家探聽好嘛...

cake15.JPG
12切蛋糕真是太豪華了
我家7大2小馬上敗陣下來
完全吃不完吶!
我真是佩服某人家
吃完大餐可以再吃點心
吃完點心可以再來點冰品
對您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ㄚ

cake16.JPG
是了
悅容可沒這樣就放過我
還有一條還沒開封吶

cake17.JPG
這是鮮奶爆漿布蕾捲
我只拍到這樣
然後我就有事回南部去
然後回來只剩斷垣殘壁
我只能口頭介紹它了

此蛋糕有兩種吃法
第一種:冷凍-與冰火爆漿蛋糕一樣,會化身為布蕾冰淇淋蛋糕哦!
第二種:冷藏-也是同冰火爆漿蛋糕一樣,冰涼滑嫩爽口

巧克力海綿蛋糕吃起來像是在吃巧克力一樣
不是說它硬
是那巧克力味濃到不可思議
布蕾內餡對我來說甜了一點
愛吃甜食的捧油們應該會喜歡
太甜的東西不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不過  喜歡蛋糕的捧油們我還是推哦~

 

幸福咬一口Blog:http://www.wretch.cc/blog/happybitecak

幸福咬一口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格友小月的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cythia0805/18617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