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許大哥﹝諂媚的語氣出現﹞問說

需不需要幫我買一台掃地機器人

豪挖豪挖  怎麼不好

﹝雖然我心中想要的是呆森啦!﹞

但是我賢妻捏

所以我冒出來的話是:不用吧!有吸塵器了啊!

許大哥說有掃地機器人後

我專心顧小孩就好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又有何好推辭呢!

噗~

於是

又有新員工來我家了

irobot-01.jpg
本來許大哥屬意的不是這型號

但是爬文後

以及想到夏天的毛跟我的髮

還是買寵物版的比較適合

好像是差在集塵盒吧!

唉唷!

以前就說過這不是我的工作

我只要會按開關就好

irobot-02.jpg
打開後有這些零件

也不用問我是幹嘛用的

總之有人組好給我就行

irobot-03.jpg
前一晚讓新員工充電

隔天一早我都忘了有這玩意兒

沒想到許董一起床就去給它按下去

﹝我還搞不清楚按哪咧﹞

它就很認份的上工了起來

irobot-04.jpg
不過許董以為這是他的玩具吧!

不是阻止它前進

就是往它上面放東西

惹得我一直在旁邊哇哇叫

沒辦法

我小氣鬼來著

我可不想馬上新員工就掛點

irobot-05.jpg
許董認真的看它工作中

其實還是想阻撓它啦!

irobot-06.jpg
除了阻止它前進

還給它翻來翻去、豆頭栽

它的壽命沒減短

我都快嗝屁了

irobot-07.jpg
這位新員工除了能在磁磚地行走

地毯上也是咻幾咧就上去了

irobot-08.jpg
夏小姐怕新員工怕死了

躲在沙發上不下來

irobot-09.jpg
許同學也被我命令不准再動它

不過我的話對他來講是過往雲煙ㄚ~

泣.....4a0861fee02f7.gif

irobot-10.jpg
這位新員工除了磁磚地  OK

地毯  沒問題

連遊戲室的安全地墊也咻幾咧就上去

沒在怕的啦!

倒是房間的榻榻米對它來講太高了

咻不上去

但是幫它一馬之後

在榻榻米也是行走迅速

以後地上的毛髮細砂就看它的啦!

順帶一提

我家許董還把它坐上去當馬騎

它照走不誤ㄟ

這...這...這...

承載力也未免太優了吧!1799560120.gif

噗~

 

是說

我們兩老有共識

還是避免在許董面前請它上工比較好

要偷偷進行~

 

至於員工伊小姐

您別擔心

不會被打入冷宮的啦!

我這麼會算

當然操死方休ㄚ~~~(煙)壞大叔.gif

 

48c94f9862591.gif

之前有觀眾來問過使用心得如何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應

因為後來我還是使用伊萊克斯小姐比較多

顧小孩的我用伊小姐吸個五分鐘就好了

用掃地機器人恐怕得讓它晃個半小時以上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拍了照來報告給大家知道

iRobot01.jpg
翻過來這裡會很容易卡毛髮

iRobot02.jpg
尤其是這一根

常常就聽到它開口要我清它

明明集塵盒都沒有滿

可以這裡卡住它就不工作了

iRobot03.jpg
集塵盒這裡每次要打開很容易毛髮跟沙粒掉出來

所以最好是移到垃圾桶上再打開集塵盒

不然就會一地沙

iRobot04.jpg
記得有位格友說過

長髮是iRobot的天敵

這句話還真是沒說錯

我的頭髮比夏天的毛來得難清

很容易讓滾桶發出求救訊號

這也就是我比較常用伊小姐的原因

如果我過了掉髮期再來使用

應該會比較好吧!(安慰自己)

那麼

我報告完畢了

告退~

 

 

iRobor 533幾多錢及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