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懷孕七、八個月時就預約了阿默的試吃

因為實在是很喜歡他們家的手工蛋糕

填好了申請單

左等右等

都等不到通知去領蛋糕

就這樣........我也生完小孩了

而且也從月子中心畢業了

在娘家坐月子的某一天

接到阿默業務的電話

說要送蛋糕來

原來不知道是哪裡溝通不好

客服﹝還是業務﹞單位一直以為我是要生產後再試吃

所以只好請他們送到永和來給我

就服務而言

真的是很不錯

AMO1.jpg
因為是阿默自己出車派送

所以沒有宅配的外盒

感覺上就好像是只為了我而來

AMO2.jpg
阿默給了四盒(種)蛋糕試吃

很大方呢!

AMO3.jpg
首先是我最愛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綿密又紮實

AMO4.jpg
這是「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太甜了

我不愛

AMO5.jpg
這盒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濃濃的乳酪味兒

我愛~

AMO6.jpg
最後是「日本真咖啡蛋糕」

真的有很濃的咖啡香

而且有一粒粒的咖啡豆在內哦!

 

雖然在試吃的時候我們已經訂了別家

不過阿默我還是很推哦!

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去阿默洽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