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跟奶凍捲還真有緣

妹妹的男朋友從家鄉宜蘭帶來了伴手禮送我

我一直以為他是要帶諾X爾的奶凍捲

沒想到誤很大

走在路上才發現

原來奕順軒也挺有名

人手一袋耶!
﹝奇怪!那天在捷運上正好遇到好多人拿﹞

是我孤陋寡聞

回家迫不及待的想來吃吃看

0819-01.jpg 
外包裝貼有有效期限

還有綁個小標籤

0819-02.jpg 
打開外蓋後

直接就是赤裸裸的蛋糕了

沒有像上次我吃的那家一樣還包一層塑膠膜

0819-03.jpg 
旁邊那隻小手一直喊說「我要切!我要切!」

0819-04.jpg 
奕順軒的奶凍捲大致上也分為三層

不同的是還有一些芋頭顆粒在裡面

是有果肉滴唷!

入口後的感想是:

奶凍很Q

但對我來講甜了一點﹝芋泥的部份﹞

甜度大概是:香帥>奕順軒>世唯

所以以「芋頭」口味來說

最得我心的還是世唯

是說

聽說奕順軒有提拉米蘇口味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比較比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