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我也想了很久

因為我不太會為了某物失心瘋

除非是我用了很久的東西

它消失了、壞了我會很捨不得之外

不會眷戀某一種事物

想了想

只有這個

我一天沒有做會很想

就是

上網!!

R0018020.JPG 

噗浪、Blog一定是每天必開的視窗

想當初我生老大在家坐月子

也是邊餵奶邊聊MSN

很厲害吧!

不然就是讓他趴在我身上

我繼續上網聊天、逛格子

 

〈↑媽媽正在忙上網〉

 

〈↑這樣趴著也能睡〉

就連我剛生完小孩

阿拔也叫我趕快“上網”告知大家

 

而且這症頭是自開了Blog以來才開始的

很嚴重啊...

只有假日的時候我才會偶爾不上網

 

十月我的產假即將來到

我想

到時候

大家應該還是會看到我掛在網路上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