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
沒去參加什麼愛國活動
帶著外婆來吃大餐

 
到餐廳前一分鐘
許董才睡著
一開車門就醒了
所以整個脾氣不是很好

 
媽媽我抱著他哄他
避免這小子給我赤腳(他把鞋給脫了)去餐廳逛大街
 
媽媽我是沒耐性出名的耶!
已經臉臭臭囉!
因為沒訂位
所以等了將近30分鐘
大人可以等
但小人猴子上身  整隻恰恰跳

 
然後丟在等候椅上
他在跟用餐中的小哥哥玩

 
有座位後
趕緊入座
還沒點餐
就先伺候小人

 
吃日式豬排都會有的芝麻﹝還沒磨之前﹞
遇到小人在旁
我只好隨便磨幾下就好

 
在看外婆磨芝麻

 
〈水果沙拉〉
全部都進許董的肚子了
愛吃蔬菜跟水果的小孩

 
我的〈蔬菜沙拉〉  photo by GRD II
醬是我愛的凱撒醬


自己叉水果沙拉來吃

 





 
吃完一塊  再叉一塊

 
〈豬排+炸蝦〉
這是把拔的
蝦子是為了許董而點的

 
〈魴魚〉
這是外婆的
外婆原本要跟我吃一樣的
被把拔阻止  噗~
把拔說叫不一樣的來吃比較好
所以  魚也是為了許董點的

 
〈三風味餐〉  photo by GRD II
這是我的
有三種口味的豬排
從左而右依序是:鮪魚、培根起士、山藥蘆筍
結果我只吃到鮪魚跟培根起士
山藥蘆筍忙到後來已經吃不下了

 
〈茶碗蒸〉  photo by GRD II
我這碗全都貢獻給許董了

 
〈漬物〉  photo by GRD II
普普
沒有不好吃
也沒特別令人驚豔

 
〈蘋果醋〉  photo by GRD II
很好喝
讓我捨不得分給許董

 
餐點全貌樣  photo by GRD II

 
許董用完餐後
在填市調表

 
媽媽我跟把拔換位子後
才有空好好拍一下照
﹝我跟許董一樣,認真時會皺眉呢!﹞

 
〈水果茶、奶酪〉  photo by GRD II
這就是上面我拍出來的
有點過曝了
飲料記得有咖啡跟水果茶可選
甜點有奶酪及冰淇淋可選
水果茶味道很夠
可惜我才喝到一口

 
在玩把拔的奶油球
後面外婆很認真在吃甜點哪!

 
跟外婆照一張  photo by GRD II
偏心的把自己馬掉
ㄎㄎㄎ

 
還在寫市調表的許董
跟硬要拍父子照的把拔^^
photo by GRD II



心得:
高麗菜絲與白飯一樣是可以無限取用
但高麗菜絲的醬我還是偏愛勝博殿的
至於豬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忙著搞定小人
讓我沒有時間好好品嚐
以致沒有記得口感有沒有很特別呢




品田牧場  南京分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4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