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餐廳後  騎著小灰亂逛
看到一指標說前方有「最北端燈塔」
那不如就來去瞧瞧唄
沒去最南端
好歹去過最北端
ㄎㄎㄎ


看到沒
是最北端哦!



天氣粉熱
放小人自己走走去


在地上撿了一根人家丟掉的蘆葦給他玩
是說吼
現在這季節怎麼還有滿山的蘆葦咧?


看起來那根蘆葦還比他高哩
哈哈


不孝子拿來打我>"<


阿姊又放風去


走一小段
小人不太想走
一直停在某個點上
媽媽我只好牽著他
半強迫他走


阿姊不時的跑來關心一下我們的進度
不如...妳揹他如何

後來阿姊不理我們了
逕自的往前衝

原來是又想跳海了
妳是跳的下去嗎妳


媽呀!還真的能跳
阿拔可不想再洗第二次了




阿拔說這石頭像一隻小狗
沒有藝術慧根的我實在是看不出來
人客啊
你們來看看哪裡像


轉了個彎終於看到燈塔頂了
這時小人已經討抱抱  黏在我身上了


走幾步再放下來讓他跑跑

然後...




賴皮不走
哈哈哈
那就把你放生囉!


開玩笑
阿拔才捨不得哩


但是看起來
他更捨不得媽媽我


因為燈塔不能進去
剩約1/5的路程就不走了
遙望就好
在地上撿了一朵天人菊給許董戴
﹝真的好多人順手摘花噢!我都是撿人家摘完丟掉的﹞


夏天:今天阿花的人不是我了,哈哈哈


兩姊弟去天人菊花叢拍一張唄
但阿姊好像不願意跟阿弟拍照耶


阿弟自己拍一張


阿姊也自己拍一張


ㄟ!
拍照不是叫妳嚕草啦!  怒~


涼亭裡休息一下喝點水
夏天舌頭都變飯匙了


只有這位小人還有力氣趴趴走

離開這裡後
想去我一直想去的某店喝一下冷飲
在摩托車上
小人一度睡著
睡到我下車去便利商店換手給他老爸
還是睡的很熟
到了餐廳後
我想選沙發位置讓他繼續睡
誰知道一坐定後
他就給我醒來
還一付很精神的樣子


馬麻跟他玩聞臭腳ㄚ的遊戲


再讓他自己聞聞  哈哈


Jass:一杯芒果冰砂、一杯水果茶去冰,謝謝!


上:水果茶  好喝
下:芒果冰砂  還可以


夏天已經趴下休息了
外面真的蠻熱的


怎樣
拍妳不行噢
給我青  哼


許董新學的招式  叫「裝可愛」
但這表情.........


嗯嗯
這樣才可愛咩


跑去看人家玩Wii
小心被揮到噢你


摸摸阿姊
叫阿姊乖乖

好啦!全身黏TT
回家洗澡去


PS.補上騎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