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過一次老梅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請點我
當時經過一家餐廳
卻沒進去
誰知道今年
那家餐廳變成偶像劇景點  ﹝頓足ing~﹞
媽媽我當然要來去給它追星一下  ﹝我還是粉年輕的好嗎?﹞


進入餐廳  選定座位後
服務生馬上送上“3”杯水
是的
連小痞子都有給一杯
結果這位暴殄天物的同學
全給灑在桌子上了
只留空杯子給他吸空氣

因應偶像劇
所以餐廳有推出「蛋炒飯套餐」

與一般蛋炒飯不同的是加了皮蛋
上頭再灑幾顆花生
然後附上一碗湯、一杯飲料
口味嘛...普普
清淡了些

吃飽後
帶小人去消耗體力
剛剛跳海過的就留守座位

奇怪
到哪都有許董的最愛


很帥的姿勢嘛你


又是希臘FU的場景


正面


一直想出來的小狗
﹝別傻了!這裡離海更近好唄﹞


餐廳主要內部拍完
來去偶像劇場景拍攝
位在餐廳的另一處空間

男主角米麒麟與朋友三層  曾在這聊天


男女主角
噗~


場景中常出現的吧台


劇中高朋滿座的餐廳內部
看電視以為這個場景蠻大的
結果很小
怎麼拍出來很大的感覺
真厲害


米麒麟的廚房


滿足追星後的媽媽


應該是猴子附身來著的小人











夏天自走出餐廳後
就一整個拉不住
完全想跳海
所以後面都沒她的鏡頭
被媽媽我帶走了
哈~


PS.我好像忘了告訴大家,那家餐廳並不是叫「蛋炒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