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錢妹生日
5/12 O拔老一歲?
5/15 Minnie生日
5/16 米奇林麻生日
5/20 米奇林生日
5/26 Jass日本腦炎疫苗第一劑接種
5/30 錢小娃滿一歲囉!




【5/30】
-擠的又不用交了,變220一包冰棒去
-一包160冰棒過期,我看只好丟了
-育嬰假可以領6成薪..........每個月有1萬8算OK嗎?
-那何時才實施?
-錢小娃姑娘,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阿夏小姐,妳昨晚是不是太熱了,哈不停,又狂喝水?
-阿拔說那妳要不要也變成「青春的肉體」呢?
-台北捷運儲值卡要從八折變七五折囉!相關新聞
-安妮媽媽的名片熱呼呼的到手囉!感謝公司C同事幫我設計版樣,又免費印製


【5/29】
-昨天擠的又不用交了
-油價漲,大家都改騎單車,這樣以後是不是沒空氣污染的問題?
-那兩通電話不是我的,不要再機車了
-星座說要我用玩樂的心去面對...我該這麼做嗎?
-錢小娃姑娘,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親愛的all star,你只好暫時充當我的白色娃娃鞋
-感謝米麻快遞來超正點的花生醬
-報紙說五合一、六合一疫苗都缺貨了
-不知道按到啥,本篇的回應都沒了
-便利商店的東西也都漲了



【5/28】
-擠的母奶又被退了,拿去冷凍好了........200cc一包
-好熱的天氣,都不知道要穿啥出門
-缺一雙黑色短跟涼鞋、白色娃娃鞋
-寫開心的,也不知何時能買
-大陸還在震不停
-台灣是在漲不停
-昨天揹著許董帶夏天去散步,夏天好貼心,一般出門口都會用衝的,看我揹弟弟,還知道等我,
 看看我好了沒,等我喊「OK」,才向前行
-我這秘書做的好輕鬆噢!連公文內容老板都自己擬好先,我只要複製貼上就好XD



【5/27】
-昨回家,媽呀!滿天的飛蟻,讓我雞皮不斷立正站好
-保母說白天許董已經不喝奶了,那我是可以停止白天的擠奶了嗎?
-所以今天沒繳功課
-好多人要去花蓮噢...我也想去花蓮流浪
-阿拔碎碎念:關渡的單車出租已無親子車﹝後座有寶寶椅的﹞,可能是怕危險什麼的,
 另夏令租車時間延到pm7:30結束哦!
-女性較有泌尿道感染的問題,醫學報導說要多喝蔓越莓汁
-前幾天跟高中同學哈拉,發現高中時期很多事我都不知道,阿我到底是有沒有跟她們同班哪?

-不會去勉強你去做你不願意的事情,那為什麼我要被勉強?


【5/26】
-110 + 140 =250cc
-昨晚煮夫又打豆漿了,好喝
-屈X氏招牌改顏色了耶!
-新同事來報到,希望不要再繞跑了
-好多人瘋單車噢!
-阿拔趁我洗澡時,把“蛋炒飯”轉到“命中注定”,是怎樣?以後週日要來搶電視了嗎?
-擠奶整個沒勁



【5/23】
-昨擠了110cc,但保母說不用繳,現在白天許董已經不太喝母奶了
-問了一下美祿 + 鮮奶不會太甜嗎?她說美祿只加一瓢,其餘都沖鮮奶,家裡小朋友都這樣喝大的
-許董,你睡相還真差捏!我又不是你的枕頭
-上有許董,下有阿夏,都黏在我這是怎樣啦!
-怎突又下雨,這次真的淋雨了



【5/22】
-今沒ㄋㄟ可以繳交
-一上班就猛補看昨天沒看的blog,熊熊才記起自己還沒念
-中午多謝好心同事自動來接我,不然我肯定要淋雨了



【5/21】
-130cc
-今天不上班,幫朋友拍型錄去
-忙和了一天,剛好是下班時間,原本要去做抹片檢查的,又得延期了
-首次嘗試沒擠奶,頂著兩顆石頭奶,痛~
-回家趕緊找小人解救我
-保母說他才剛吃粥,不一定肯喝,還好小人狂戀媽媽ㄋㄟ,猛吸哪~



【5/20】
-155cc+100cc
-今天是馬大哥就職耶!
-10億要討回來唷!
-早上又要開會了,所以我不在座位上
-這兩天肚子在大掃除,害我捷運半路下車清腸胃,差點遲到



【5/19】
-100cc......................回家才知道又忘記繳
-週六走一小段古道,鐵腿到現在
-第一次看到總統夫人親自接捐款電話,好神奇
-蛋炒飯只看一點點就去睡了
-早上跟同事講到川震這故事,哽咽的說完它,應該不是我太沒用吧...
-昨天許董滿一歲三個月了,媽媽我還要繼續寫成長記錄嗎?
-粉忙耶!.............能生出文章已經很厲害了,會找時間去各家晃晃,但不一定留言哦!...見諒!



【5/17】
-許董跌倒,咬破舌頭,滿嘴血



【5/15】
-130(前)+90(昨)=210cc
-同事說看樣子老板不打算找人
-逼我擺爛就對了
-阿拔,你有沒有心理準備要養我
-最近頂多會去逛各家,但也許沒空留言,敬請見諒
-但是一定要來我家留言哦!不然我會很寂寞~



【5/14】
-130cc------→原來我沒給
-我的血液流著的應該都是奶茶吧!
-許董你好棒,睡醒咳到吐也不會大哭大鬧,懂得下床找爸媽
-阿夏,最近換弟弟生病,妳就體諒一下囉!
-心情極度極度不美麗中
-老板,新人走了要再找啊!不是把工作再分下來,那你加不加薪給我?
-分派就算了,還分給我最難的,掯!
-接下來會無敵忙,沒空寫blog,想我的請留言
-中華電信手機仍在維修中,找我請call PHS
-好像快下雨了



【5/13】
-我們新同事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昨晚風好大,人都快被吹走了
-雖然大陸一直壓制我們,但看到地震災情,還是為他們紅了眼眶
-四川還下暴雨,老天爺別再開玩笑了
-包子比較沒那麼熱了
-要再續簽租屋合約了,阿拔...何時要搬家?總不能每次都讓許董觀賞吧- -”
-今天沒寫文章的Fu...但我又欠了好多篇沒寫...



【5/12】
-125cc +160兩包
-一大早新同事就打電話說不來了,薪資算到一半吶!不可以這樣沒責任心哦!
-阿夏,妳怎麼已經臭了
-包子整夜發燒ㄏㄞ不停,阿母我不得好睡
-那個吼...我沒叫你起床很好了,請不要再念我說怎麼哄不睡,小心我飛踢你
-凌晨兩點餵退燒藥...又不時的擦濕毛巾降溫
-哄到凌晨三點多,阿母我終於可以入睡了
-今早還是苦命的來上班,下午請假回去陪睡
-太久沒爬坡回家了,才一小段就喘吁吁



【5/11】
-125cc
-今天應該會收到新貨
-終於去買了保養品
-衣蝶Bye Bye Sale好突然
-到公司都忘了原本想念的事...
-週五回家遇到下大雨,多謝阿拔來接我
-是因為我跟妳買東西才說我是學生嗎?心情整個飛揚~
-對了!我想問:昨天關小舒是為了啥離家出走啊?那段剛好被許董打斷了~"~
-出門時許董微燙,下午果然接到通知說他發燒了



【5/10】
-許董你要洗眼睛了啦你
-下雨天來愛狗



【5/9】
-135cc........考慮把擠奶給停了
-最近好多人要去日本噢!是因為Disney 25週年嗎?



【5/8】
-135cc
-夏天週日洗完到現在還是好香噢
-許董,你可以卡早ㄎㄧ睏嗎?不要老跟我們混到11、12點口以嗎?
-忘了說,蛋炒飯還蠻好看的
-阿拔一定又要昏我迷偶像劇了,ㄎㄎㄎ
-矮油~我又胖了啦!照片真的是騙人的
-睡著了,差點又坐過站
-你可以不要半睡半夢的還在喊ㄋㄟㄋㄟ嗎?我懷疑你整夜都在說夢話



【5/7】
-140cc
-下週二要記得一回家就得接回許董
-沒穿雨鞋就下那摸大的雨是怎樣>"<
-公司新接的品牌衣服還蠻美的,但又是天價級的
-O麻,我昨天有穿薄紗哦!本來是想拍照存證給妳看的,但下午心情不美麗就沒心情拍了
-忘了說,抽到雜誌送的1支卡尼爾晶白精華,YA
-但是阿拔,我還是要去買保養品哦!
-手機送修去,有事打我PHS囉!



【5/6】
-130cc
-這幾天都粉忙吶!
-M太家有認養的訊息,拜託稍微點一下、看一下
-希望海洋同學能儘快找到一輩子不離不棄的主人
-給我十億,多少狗我都能認養了.........一大早就練肖話
-因為妳要離職,所以對盤差這件事才落在我頭上,但是妳也不能隱瞞某些事啊!
 這樣叫我怎麼接,掯



【5/5】
-140cc
-偶早上會粉忙,碎碎念晚點再說



【5/3】
-司機又要帶我們去哪兒呢?
-很欠揍的說,我又瘦了一點了



【5/2】
-夏天家放假日
-天氣好,走走去



【5/1】
-接到好消息,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今天不是梅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