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媽媽我不知怎地  8點多就起床
看看外面天氣有夠晴朗
但是我可不敢把司機給吵醒
帶夏天去散步順道買早餐
吃完9點多  換少爺醒了
一直偷偷跟少爺說去叫把拔起床
但是他也不敢
母子三人就混到10點半
司機大人終於肯起床了

然後司機大人說要去高島屋
哇塞!不知道多久沒一起逛百貨公司了說

結果一到那裡
少爺又睡著了﹝阿前一天是有那麼累嗎?﹞
我們就先去美食街打牙祭﹝媽媽我又餓了﹞
讓少爺睡飽再說

在這要插撥一下:
媽媽我在吃午餐
然後後頭一直傳來小朋友哭鬧聲
偷偷回頭看
大約是4、5歲的小男生吧!
忽地一聲好大聲的「啪!」
小男孩被媽媽打了一個大耳光
臉都紅起來了
更加哭鬧不休
爸爸買完午餐回來
看到兒子在哭鬧
二話不說  又「啪!」的一聲
賞了他另一個耳光
就看小男孩兩個臉頰都紅通通
看了好心疼
而且會痛  更加不可能停止哭泣
就一直聽到後頭傳來「啪!」「啪!」聲
真的很心疼
阿拔一直叫我不要回頭看
不要管人家家務事
可是我真的很想打家暴專線哪!
一個4、5歲的小孩
怎麼這麼下得了手

好!跳開這件令人心疼的事...

我們午餐用完後
少爺還不醒
阿拔叫我再去買個什麼來吃
後來去買了蓮子芋頭當甜品
一個在等位置的媽媽看我們還賴著不走
頻頻給我們白眼
歹勢捏!
ㄚ少爺還在睡咩
甜品吃完後
我想還是不要再招來白眼  閃先
一抱起來  少爺就醒了

去逛逛超市後
來到要給少爺看的大魚缸前
不知為啥擠了一堆人
原來是餵食秀要開始了
被我們誤打誤撞給遇上了  呵~


阿拔把少爺扛在肩頭上看
結果這位少爺眼光不知道在看哪?


東看西看的
完全不是在看魚


叫你看魚
有這麼難看嗎?
給我結面腔


少爺一直要媽媽抱抱
很抱歉哦!
媽媽我扛不動你耶!


幾分鐘後
哇!有美眉出現了


那紅紅的燈是反射後方的攤位
看了是有點礙眼


這位同學
魚在前面好咩


游到我們前方來了
這時少爺才有在看魚


後來又跳下來一位藍衣美眉
跟粉衣美眉一起游來游去
並跟魚缸前的小朋友揮手


少爺很有禮貌哦!
也有跟美眉揮手

賞完魚就去嬰幼兒樓層
隨便走一圈也鐵腿捏
我還真不是逛街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