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daughter
2005年3月11日去接妳回家

完全不怕生耶妳
看妳圓絨絨的小手
原來這時妳已展現出“好勝”、“不服輸”的個性
所以妳才這麼愛打架嗎?




第一次帶妳回阿嬤家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妳的味道
所以睡在把拔馬麻的鞋子上比較有安全感?
不臭嗎妳
到現在還會舔我的臭腳ㄚ




才滿兩個月不久
就和九九(舅舅)帶妳去藝大逛逛
當時的妳      招來好多美眉的眼光
可惜不是妳爸牽著妳



帶妳去金山
妳就展現了妳的聰明機智
步驟一


步驟二

會將長牽繩
折成三等份後咬起來
走路就不會絆到腳囉!


真的是聰明過聰明
機伶過機伶ㄚ




帶妳去走八里腳踏車步道
給我一付雄赳赳  氣昂昂的樣子
ㄟ!給妳一腳就飛了啦!




看妳睡成這樣
我應該旁邊放個酒瓶
像極了醉倒在路邊的醉漢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自己褒,卡不會糙抽﹞




和阿嬤去香格里拉樂園
圓嘟嘟的肚子
還有已經開始不可愛的臉




馬麻看著妳以前的照片
終於知道人家為什麼老覺得自己的孩子可愛
好吧!
我承認
妳是很可愛啦!
我們還要一起生活十幾年捏!
妳也要繼續愛我跟把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