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熱熱,太陽大大
一大早就打到B&W去預約
才開始營業就給它衝了進去
想不到........
想不到遇到一張熟面孔


看看
這是誰呀!
竟然遇到Monsan大爺
而且他比我們還早進場
從陽明山咻到新店
真是太佩服了
果然有熱愛他的把拔跟馬麻


說到這兒
許夏天!!妳還不快給我下水

夏天【嗚...好嘛...】


把拔ㄍㄧㄥ了好久
受不了我一再的蠱惑
終於還是豁出去
下了水

把拔【好棒ㄛ!好棒ㄛ!........呼~哄小孩真不容易】




夏天【把拔,救我啦!】
把拔【吼~~~妳明明就會游,自己游啦!我的背快花了啦!】
夏天【嗚~~~幹嘛不救人家】
把拔【我要去救兩個小鬼啦!】
夏天【哪有小鬼?】
把拔【那兩駝黑黑的不就是】

就這隻

跟這隻


是的!這就是泡菜跟豆芽
沒看過約克夏游泳吧?
哈哈哈
我可是看到了
而且溺水了
因為沒體力了
還被路人甲救起來
泡菜+豆芽拔覺得這樣實在有失面子
所以下午大人們吃飽飯
又把他們丟下水一次
並且相約還要來
泡菜、豆芽...姨姨對不起你們ㄚ...


夏天小姐眼見沒人理她
心疼的馬麻趕緊飛奔到外面撿她最愛的東西給她

我說夏天小姐,妳真的看得到路嗎?



夏天【馬麻,我有睜開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真的有睜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