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ass滿月回診
量體重:約4300g﹝剛出生是3542g﹞
量身高:約53cm﹝剛出生是48.5cm﹞
量頭圍:???護士幫別人量,沒幫我們量,自己量約38cm﹝剛出生是36.5cm﹞

今天回診主要是小Jass要打第二劑B型肝炎疫苗
打下去的那一剎那﹝我不敢看,頭撇掉了﹞
聽到原本熟睡的小Jass突然放聲大哭
我也都快哭了
忽然體會知道為啥媽媽看小孩生病
會希望是自己生病的心理

但沒想到小Jass哭個幾聲
忽然‧‧‧


又睡著了


我真是敗給他了



啊!對了
因為滿月要剃頭
所以我們家多了一個小沙彌呢!

沒看過痞子樣的沙彌吧!?




滿月小記事
*喝奶次數,無法估計,只要我在,他就有媽媽雷達,一直要討奶喝
*尿布用量,沒有計算﹝好像挺混的,噗~﹞,只要聞到臭臭或摸有點感覺就會換
*打噴嚏如果沒打出來,會發出『啊~』的音,很可愛
*會邊喝奶邊發出聲音,好像在跟你聊天一樣
*出生沒幾個小時就會笑,最近發現右臉頰有一個小酒窩
*有時可以睡一天,有時可以醒很久﹝超過5hr﹞
*有時笑會笑出『咯咯咯』的聲音
*戴手套就算用透氣膠黏起來,還是可以甩開
*會像啄木鳥一樣找馬麻的ㄋㄟㄋㄟ
*放屁很臭~
*大便有時一小米粒,有時如排山倒海
*喜歡趴在馬麻身上睡覺,問題是他變重了,我呼吸會變困難
*熟睡時,怎麼吵都吵不醒;不想睡時,怎麼安撫都不睡
*腳腳很有力,抱他在腳上會一直丟丟丟
*尿布濕了,不會用哭來提醒我,像沒事般,所以我都要隨時注意
*洗香香時,會害怕落水,拳頭握緊緊的﹝我可以一手抓著他,獨自幫他洗完澡﹞
*用奶瓶喝水,會用舌頭嘟出來,拒喝沒味道的東西
*還沒用過安撫奶嘴
*把馬麻的ㄋㄟㄋㄟ當安撫奶嘴
*喝ㄋㄟㄋㄟ時會一手扶著ㄋㄟㄋㄟ
*有時會喝到嗆到


帶殺氣的小沙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