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還沒上班
乳牛還是全職乳牛
各方好友想替乳牛提早慶生
順便看小Jass
﹝還是你們主要目的是看他?

為了孕婦下班不要太奔波
所以我們選了在內湖用餐
﹝其實是我私心,老早就想去吃那一家﹞


水鳥有好幾家
本店就在我們家附近
聽說每一家的餐點不同
等我每一家都去再一一介紹



這家水鳥位於內湖的家樂福旗艦店樓上
每一餐桌上都有一盞吊燈
夏天阿爸
我們真的不能來裝一盞嗎?
很美捏


餐廳牆上還有小天使的壁畫
還挺有歐式宮廷風格的


 


為了因應店名
店內的彩繪玻璃是用水鳥圖
可是跟店內風格有點點不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
整間餐廳連同我們只有三桌
我們這桌是最熱鬧的
另二桌只有情侶兩人

我們一共是7大1小
服務生建議我們點家庭餐
可供4~6人食用
可是看我們這般虎視眈眈
告知我們可加點一道義麵
不過我們商量結果
是加點一份兩人套餐
可見我們這群人有多麼的餓

等沒多久
餐點就送上來了
再不上來會有人沒人性哦!

先送上烤餅乾
先塗奶油醬
再加肝醬
又香又脆
不敢吃肝醬的
光塗奶油就已讚不絕口



這道是炸花枝
花枝要吃起來還是嫩嫩的可是要功夫不錯才行



這道有加鮪魚的沙拉很清爽
回味無窮



這道加蘋果乾的沙拉是黃芥末口味
吃起來甜甜的
比較喜歡重口味的會比較喜歡這盤沙拉



麵包
我沒吃
我怕我等一下胃會少裝主菜
ㄎㄎㄎ



豬腳
又是我愛的豬腳
同桌的人說比X德好吃哦!
我也覺得好好吃噢~~~



這道蝦普普
不太記得有什麼特別風味



另一道主菜─羊排
服務生準備幫我們分切



看看這切好的羊排鮮嫩可口
沾了薄荷醬送進口中
要不是還有其他人
我真想全部都進肚子裡



主菜三─豬腳燉鍋
裡面有酸菜、豬腳、培根、德國香腸‧‧‧
滿滿的一鍋
讓我們不自禁的一碗接一碗
服務生就不知道加了幾回湯



甜點─蘋果派
有濃濃的肉桂味
跟麥X勞的絕對不同哦!
另外甜點還有冰淇淋
以及飲料都沒有拍


玩小孩時間

M太展示著她送的圍兜兜
感謝妳捏~

阿貝吃到一半有事先走了
沒拍到
歹勢!

今晚再補O麻跟肥爸的照片嘿!


無名金害
唉~~~


水鳥系列餐廳
〈歐陸料理〉
水鳥52 - (02)2858 3377
台北市知行路260巷52號 (關渡)
水鳥88 - (02)2795-1818
台北市民善街88號5F-6 (內湖家樂福)

〈西班牙料理〉
水鳥92 - (02)2858 8668
台北市知行路92號 (關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