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坐月子的這段日子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盡職的乳牛
而且比真的乳牛還要認真
連半夜都還要餵個2、3次

抱著小Jass
想到之前我的擔憂
不是怕他生出來
兔唇或6指(6根手指頭)
就是怕聽覺、視覺哪裡有問題
手怎麼樣
腳怎麼樣
頭怎麼樣
面貌怎麼樣‧‧‧
記得有人問我
希望將來小Jass是怎麼樣的人
我說
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長大不要為非作歹
這樣就夠了
那人說我的願望很模糊
我倒覺得很清楚
ㄎㄎㄎ

在這當乳牛的日子
除了每天餵奶、擠奶
還要把自己都餵飽飽
就怕沒奶可以給小朋友吃
儘管我拼命吃了
可是我的奶量還是不足
讓我幾乎都在餵奶

之前在醫院當乳牛
大約間隔兩小時要餵一次
每次要一個鐘頭
甚至超過
不管白天黑夜
不管是否應該是睡覺時間


現在的我在月子中心閉關
第一天的第一批客人

感謝肥家一路從出院幫到住進月子中心
還要感謝肥家、Oui家、Miu家、William家、Latte家、卡拉家、步家合送的禮物
還幫我們家安裝


第二批客人

還有第三批M太跟姐姐
以及米奇林麻
沒有拍好就不PO了
夏天Jass阿爸跟相機還不熟

  
  
  

上面餐點是每天的五餐
早餐、午餐、午點、晚餐、晚點
而且都不盡相同
我每次都吃不完
另外吃的一半還可以分給夏天Jass拔吃
不過他不是每餐都在
所以常常浪費掉



育嬰室的護士正在幫Jass換尿布
啊!又曝光了
噗~


現在我的工作還是當乳牛
而且更頻繁
因為餵完奶要擠奶
﹝不擠奶會漲奶、會痛、甚至有乳腺炎哦!醫院的護士沒有教﹞
好不容易擠完奶要休息了
眼睛才想閉上
小Jass又差不多餓了
因為奶量還不多
所以餓的很快
半夜常常餵到一點多才睡
三點多又被call醒
一直到四點多才有得睡
八點要起來吃早餐
小Jass呀!小Jass
你不要讓你媽出關後是掛黑輪出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