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跟上週六各做了一次產檢
週四是因為肚子痛的受不了
上班上到一半請假回娘家
結果在娘家一直拉肚子
晚上只好到平常去的婦產科報到

週六則因為想到榮總生產
所以早早就預約好
因此三天做了兩次產檢

兩次產檢的結果有點不同
  診所        榮總 
 體重 62.5kg64.05kg 
 血壓 97/64108/60 
 宮底高度 33? 
 胎心音 140150 

在診所量體重或血壓
都是護士小姐來幫妳
在大醫院
體重→自己去體重計秤
血壓→自己去血壓機﹝像擺在銀行、郵局的那種﹞量

不過
在大醫院
護理長會講解餵母奶的好處與姿勢等等
並送一本餵母奶相關的書籍
診所就沒有

但診所每次去都會照超音波
大醫院沒有
需要預約﹝聽說還要另外付費﹞

下週一預約了大醫院照超音波
醫生說會告訴我小Jass現在多大、多重
期待ing~


。~。~。~。~。~。~。~。~。~。~。~。~。~。~。~。~。~。~。~。~。~。~。~。~。~。~。~。~
自從懷孕
就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在耳朵周邊嗡嗡響
有的說診所好﹝醫生看的仔細等等﹞
有的說大醫院好﹝設備齊全等等﹞
兩邊不同的意見弄的我快煩死
連現在生產要在診所生還是大醫院生都有雙方不同意見

所以
我決定




看到時的『天時、地利、人和』再說吧!


為什麼呢?
因為誰叫我剛好卡到過年期間
診所的主治醫生不在
如果不巧剛好給我初一、初二
那我只能選擇大醫院
如果過了過年
那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