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凌晨一點多的夜車往尼斯Nice
我們沒有訂臥舖
只訂了比一般大一點的座位而已
六人座為一包廂
我們與一對夫妻同包廂

加上我們三人
所以並不太擠
我的對座沒有人
睡覺時腳還可以偷偷伸直過去

火車晃呀晃的
天黑黑也不知道晃到了哪
眼睛也因為太疲累而睜不開
在我終於睜開眼時
窗外一片海藍藍
我醒了
我也開始興奮了
還奇怪著他們怎麼還不醒
看看時間還不到八點
我興奮的坐不住
於是到走廊透透氣
在某一站時
也許是義法的交界處
停了特別久
看著其他乘客下去買咖啡
又看著他們端上來
奇怪
我的同伴們怎麼還是不醒來
終於火車又開動了
往Nice飛去
我們將正式進入法國


因為相機一路被夏天拔揹著
所以在他未醒時我完全無法拍照
醒後在火車包廂內留影

Ps.回台灣看書想起
歐洲火車通常有分前段跟後段
當走到某一站時
前後段便會朝不同目的地分開前往
好在我們在歐洲這段期間沒有坐錯過
倒是有發現這種情形
火車走一走
尾巴不見了





PM9:00到Nice後
先去找Hotel
我們現在有了共識
不一定要住YH﹝青年之家﹞
只要便宜、又在火車站附近即可
我們在Hotel先洗了澡
用了簡單的早餐
並且帶著我們從前幾家住宿的旅館ㄎㄧㄤ來的衛生紙才出門(好寶寶不要學唷!)
鼻水流不停呀!


我們在Nice的Hotel
是兩顆星等級唷!
有沒有看到餐廳招牌寫著“快餐”兩個字的中文
感動捏~
但是我們沒去用過餐



這是我們住的三人房
三個大包包已經架在地上喘了
房間不大
我們已經退到玄關才能拍
玄關旁就是衛浴了
房間雖不大
但是乾淨就完美了


下一站:香水之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