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威尼斯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雖然天還是亮著的
出了火車站
我們看著在台灣就從網路上印下來的map
去尋找今夜要住的Hotel

結果從火車站走到巴士站
又從巴士站走回火車站
已經把威尼斯的兩端給走完了
腿快斷了、肚子餓扁了
還是找不到map上所標示的Hotel
揹著大背包走了一個多鐘頭
才終於看懂了那張map
Oh!My God~
那間Hotel竟然就在火車站旁邊而已



但是問了問價錢後
有些小貴
所以我們並沒有入住
結果我們在隔壁巷子
找了一間更便宜的


左邊是雙人床
右邊從櫃子裡掀出來
竟是一張單人床
真是讚!


我們的房間有小陽台
剛好給我們曬洗好的襪子用



魚骨造型的鑰匙



Hotel外觀

放好東西後
趕緊出外覓食去

看地圖上『聖馬可大教堂』離我們好遠
反正就隨便繞繞





街道上的商家都打烊了
只有零零落落的遊客還不想休息


Pm9:00終於找到我們的晚餐
我跟米奇林麻有自然馬賽克



噢!流口水~流口水~~


我們的Pizza
還有可愛的盒子裝著唷!




又發現奇妙的東西
這好像是信箱口耶!



終於給我們亂繞繞到了聖馬可大教堂
教堂前廣場兩側有餐廳
正在現場演奏了
超級好聽
路過的人們也在餐廳外聆聽哦!



旁邊的餐廳亦不甘示弱
也賣力的演奏著


     

〈聖馬可大教堂〉

這時又怨嘆沒有廣角鏡頭
不過十年內應該不會再去
不用勸敗了啦!

題外話:
這天晚上我很生氣
因為我感冒鼻子非常不舒服
但“某人”完全沒替我想到
甚至因從台灣帶來的菸已抽完
還央求要買
我一路氣著自己快步走回Hotel
厲害的是
當初我們有迷路
而我竟然毫無偏差的走回Hotel了

在半路上還有跟他倆一起去超市買他們晚上要喝的酒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prera hotel arte della pizza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