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民宿換裝

這位小露胸溝ㄟ男士
你這樣子會讓很多人流口水捏



鏘鏘
換好裝
吊嘎仔上市
這位同學  你背肌沒練到哦!



阿拔很愛這裡吼
趁機就會來拍個幾張



在房門口拍一張
太陽很大
所以我出現了怪表情



這兩姐弟不知道望向哪裡
只有阿母我最乖
有看鏡頭
得罪攝影師可不是開玩笑的



﹝船帆石地標﹞
這裡還不能下海
因為都是礁岩
會弄傷腳腳
要再往北走一點點
就有一大片沙灘囉!



風很大很大
大到那把大傘沒十分鐘就開花了



夏天小姐趁我們還在沙灘上忙
她早帶著心愛的小紅下海去



在山的那一邊
出現了很大的一道彩虹
超級美~



奶媽怕許董嬌嫩的皮膚曬傷
正在伺候穿衣中
開花的傘已經陣亡在椅下






在岸上待了一會兒
我覺得來這裡豈有不下水的道理
何況我已經幫許董多帶了一套衣服
浴巾也隨侍在側
就抱著許董來試探一下



許董大概沒看過水會自己進退的
目瞪口呆中~



米奇林麻這對母子
還在沙灘上逛大街
還不趕快下水去



看我們家許大小姐
只剩一顆狗頭在海面上
本來阿拔想買件救生衣給她
我怕她穿了後
給我游到菲律賓去
還好後來沒買成



我慢慢的帶許董往水邊靠
他很興奮的踢起腳來
還抿著嘴
金古椎捏



認真的看著海水慢慢淹沒他的腳
感受冰涼的體驗



許夏夏這張也古椎
什麼臉啊




許董帶點怕怕又開心的神情下水
阿姊來關切一下



還故意在我們身邊甩水
機車!!



這位許同學
你是怕你自己衣服濕了嗎?
還會給我咬住咧!



攝影師好功力
邊拍邊把小紅送去大海



跟阿拔換手
一直抱著這隻無尾熊
手臂都快廢掉了


阿母我連拍許董戲水樂



















抬頭一看
變成兩道彩虹
但阿拔說淺的那道叫霓
素醬嗎?
素醬嗎?



在岸上散步的米奇林被我拖下水
來這不濕身怎麼可以



許夏天跑來湊熱鬧
左手抱著8kg多的無尾熊
沒力的我
7kg多的米奇林只能用拖行的方式



一身狼狽



阿拔的拍照技術變好了說
這張粉美呢!



夏天還是叼著心愛的小紅球
開心的很



米奇林被我拖下水兩次
他阿母說丟遠一點啦!
反正都濕了
是他阿母說的哦!
我不是壞阿姨



醬子有遠嗎?



狠淒慘的樣子



小紅
妳要去哪啊?






好吧!
給我崇拜一下



看許董
這一秒還在玩我的衣服



下一秒就睡著了






這對母子又在沙灘漫步
難不成在演“瓊瑤”是嘛?



小紅被阿拔丟的醬~遠
小眼睛阿夏看得到嗎?



拉近一點看
小紅
妳咩企兜位咧


夏天:阿拔我回來了,我找不到心愛的小紅



夏天:小紅~~~妳在哪~~~~~~~~裡?



最好人家在右邊
妳給我游左邊



夏天:小紅不跟我回家






另一邊
天已經黑了



許同學睡的很熟




寶貝
放棄吧!
小紅已經去菲律賓了




~知識小百科~
霓:
霓不是虹的反射...
高中物理光的折射就有提到了
霓是經過兩次折射(射入與射出),兩次內部反射,所以才會顛倒,且散失能量較多,故比較淡
虹是經過兩次折射(射入與射出),但只有一次內部反射,比霓少一次,故,比較明顯...
至於霓比較高,是因為光路射出後的仰角比較大關係,50度許
虹約40多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