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下行李、欣賞完晚上我們會休息的房間後

我們兩家又驅車往更山上移動

路上前有二台超大貨車

致使車輛行進緩慢

原本又被周公call的我

無意間往窗外看去

手中的相機管它是不是已經沒電

硬是要把我眼中的畫面給永恆的留下





《在車車行進中隨手拍》


 




遠處的山巒,仍然接受著太陽公公的招待

殊不知待會兒我們即將凍死在山上


 




《鳶峰觀景台景一》

關於“鳶”這個字

我在車上問夏天拔說這字怎麼念

他老兄答到“ㄐㄧㄡ”

我說應該是“ㄩㄢ”吧!

他還是堅持他的念法

我就想要跟他賭﹝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贏﹞

誰知他一看我信心滿滿的

馬上將賭注改成是『陪嫁給我』

ㄟㄟㄟ...這樣不算啦!


 




《鳶峰觀景台景二》






《鳶峰觀景台景三》






《鳶峰觀景台景四》

遠處隱約有彩虹喲!


 


離開了鳶峰

我們前往死老百姓一定要去拍到此一遊照的地方─武嶺






Summer【我真的有來喔!】

anniecat【臉上有天然的馬賽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