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工日
懶惰的夏天父母沒有返回工作崗位
帶著夏天跟夏天的阿嬤去七桃
選定的地方還是在苗栗
﹝沒想到苗栗遊樂區還不少﹞



一路上
夏天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就連我鬼整她


像是把濕紙巾放在她頭上,還要她笑
她照樣放開笑靨
打算今天不做補阿面天后


我們快十一點到
停車場已經停了非常多的車
是怎樣?!
大家都一起請假就對了


遊樂區的第一站是恐龍區

夏天【阿母,這是我生的蛋嗎?】
馬麻【如果妳可以生蛋,我就發了】


這次遊樂區的主題是懷舊卡通
雖然夏天拔跟夏天麻的年代有些些不同
但是有些卡通人物還是重覆的




安妮貓我就是看了紅髮安妮
覺得跟我暴躁的脾氣有點像
才取名叫安妮
夏天【麻,那我是遺傳妳嗎?】
馬麻【噓!閉嘴】



為了要跟這一扇窗拍照
我們可是等了很久
因為...﹝忍不住開始碎碎念﹞
很多人不懂什麼叫做“排隊”
明明我們就在旁邊等上一批人了
還是有人就給我們插上去
我們在拍照也不懂得閃一下
大剌剌的給我站在旁邊
是要搶鏡頭嗎?



這一個卡通我沒看過
不過我起碼知道她是誰
有沒有看倌不知道的呀?


接下來
豬頭父母發現電池沒電了
備用的那顆不見了
﹝事後發現沒帶出門﹞
所以我的小手機又上場了



這個卡通紅透半邊天
不要跟我說不知道喲!
但是人物我只認識兩個啦!



後面右邊是綠野仙蹤的女主角─桃樂絲
但我可不記得有女王(?)
哪冒出來的ㄚ
年代太久遠了
都不記得了



許大小姐
您今天可開心了吧!?


離開這裡
我們轉往綠葉方舟
飲料+蛋糕約260
這樣才對嘛!
看到夏天開心的在草皮上跑
就算冷到發抖
也都值得了
厲害的是
我們還在這裡遇到荳佶亞米的老板娘呢!
還有她親愛的他
臭皮跟波比都有來唷!

‧~‧~‧~‧~‧~‧~‧~‧~‧~‧~‧~‧~‧~‧~‧~‧~‧~‧~
Anniecat遊後感
其實我很喜歡以前的卡通
都是溫馨的故事
不像現在什麼皮卡丘
明明就是很可愛的角色
偏偏在那裡打打殺殺
現在卡通大多充滿暴力
實在是很不喜歡
這樣在教育下一代
以前就算來個無敵鐵金剛
還是小飛俠
那種戾氣也沒有這樣重
電視節目不是也分級嗎?
怎麼這種卡通不來分個級咧?


春節之旅就到這兒打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