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要參加狗友會北部聚會的日子
天氣是多~~~麼的晴朗啊!
可惜我家的把鼻公司加班去
母女倆只能望著天空嘆氣

好在下午把鼻回來了
為了不浪費今天的好天氣
決定到我們到鄰鎮去晃晃
夏天【鄰鎮是不是戽斗伯的家鄉?】
annie【沒禮貌!要叫戽斗爺爺,戽斗伯是我叫的】


把鼻說有一條路稱為櫻花路
雖然櫻花尚未盛開
不過可以先去探探路
所以各位三月時可以去走走看
在101號省道上


一路上
道路兩旁的小花已經開的很茂密了
途中經過一家小餐廳
水果報有介紹過唷!
這家店名取的很好↓

遠遠就聞到麵包香
可惜我們今天另有目的
不然就去給它坐上一坐


《從道路上偷拍的室外區》
路樹內就是用餐的室外區
有草皮
不知道會不會拒絕帶狗寶貝的人呢?



許俏妞﹝咳!現在老爸都這樣叫她﹞
妳很快樂吼!?


這裡有一些名人、古蹟
所以第一站是沒看到的貝殼廟
厚!超遠
車開到一半就回頭了
結果看到『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Ps.不知道怎麼地,我老是想講“老天祿”...

這間文物館在社區內唷!
所以還算是不小心被我們看到的
不過看樣子
許夏天是不能進去的
只好拍下一定要的到此一遊照就閃人囉!


其實我們到三芝
最主要是把鼻看到媒體有介紹一間叫做『2號倉庫咖啡館』
是由倉庫改建的咖啡館
但是呢!
我們在三芝怎麼繞就是繞不到那一家
只好去當外地人
往『三芝遊客中心』去問問


三芝遊客中心旁有一間古蹟─源興居
我猜是李老先生住過的地方還什麼之類的
﹝這樣介紹就知道我沒興趣﹞
裡面有李老先生和蔣故總統 經國先生的畫像
我是對一旁的小吃比較有興趣
那個炸地瓜
一大片  快要兩個手掌大吧!
才賣20元
好好吃~
把拔覺得炸山藥比較好吃
吃起來像麻糬


小吃旁邊有一隻石牛
表情很逗趣


遊客中心有一片好大好大好大的草地
把鼻想讓夏天跑跑
可是有當地小朋友在那裡打棒球
只好先在一旁等他們告一段落

把拔覺得沐浴在陽光下的夏天
實在是很美麗
想要幫她拍一張
無奈........夏天的眼光只追隨著她的愛人
也就是我
完全聽不見她阿爸的聲聲呼喚
﹝阿爸已經蹲在旁邊哭了﹞


放風去後
叫回來是這樣...↓

想必很多朋友已經領教過她的奶奶神功
還配上奶奶ㄨㄨ音
不軟在她腳下才怪


   

大草皮
全都是夏天的喲!


問到我們目的後
才知道原來它躲在小路裡面
難怪我們鬼打牆
怎麼都找不到
雖然不是寵物餐廳
還好店家並不排斥大型犬進入
﹝可是我覺得黃金並不大﹞

我們點的餐
算便宜了吧!
厚片(45元)跟奶茶(90元)其實是分開賣的
不過如果一起點就打九折
所以當然要來一塊囉!



倉庫的證據還在


往下一站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