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離淡水老街不遠
坐摩托車車大概15分鐘就到囉!
所以有時把拔會載我跟馬麻去那裡走走


走道上多了一個東西
擋住我的去路
馬麻說這東西叫坐船

呃........馬麻,妳會不會勒太緊了一點?


路上好多人要給我摸摸
把拔說這些叫美眉
好多美眉圍在我身邊
把拔害羞,把我推給馬麻牽
他說在旁邊拍照就好

馬麻說她是製造機會給把拔
沒想到把拔沒把握
其實把拔根本就是暗爽在心內嘛!
看他還把美眉拍下來就知道
把拔,我會幫你暗崁的



天氣好熱ㄛ
我說瑪利亞
可不可以來杯冰水呢?


馬麻、把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