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倒數62天
*2006年即將結束
*昨晚大樂透那種號碼也有人中,真是見鬼了
*我胖了好多



【12/28】
*倒數63天
*今天為啥突然下雨,討厭~
*昨晚在捷運遇到兜莉麻&維尼麻,只是我在車外,她們在車內,好巧~
*昨晚上媽媽教室﹝如何幫寶寶按摩﹞,筆記完全不會寫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快滿31週了
*許寶寶,你一定要踹我大力到像要我的命嗎?
*黃金先生,今天是第5天囉!



【12/27】
*倒數64天
*無名,你不是都晚上才發作嗎?今早發作的很厲害唷!
*光這篇我就要搞6遍
*又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
*昨晚地震搖好久噢!
*黃金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又4天不見了耶!



【12/26】
*倒數65天
*今天又是出遊的好天氣呢!
*昨晚一個老奶奶讓座給我,真是歹勢!旁邊的年輕人是瞎了嗎?
*許寶寶的無影腳可厲害的呢!
*昨晚又吐了
*今天中午吃什麼好呢?噗~才剛吃完早餐
*下午來去買葛蘿介紹的草莓蛋糕好了→結果改成厚片花生土司
*許寶寶,你是在開運動會嗎?讓我痛到對著肚子罵髒話
*老板!如果我會搞程式,我就去資訊公司了好嗎?何必坐在這裡!氣~



【12/25】
*Merry X'mas My Friend~
*夏天舅舅,生日快樂呀!
*倒數66天,快解脫了,加油!
*我發現夏天拔整小孩比我更高招,噗~

〈眼神在跟旁邊的阿母求救,這根本就是一棵活生生的黃金聖誕樹
*昨天看日本料理節目,今天好想粗拉麵噢~



【12/22】
*倒數69天
*今天終於出了個大晴天,是出遊的好天氣,可惜我不會開車,也沒有歐兜麥載夏天去走走
*鴿子在我家的洗衣機上涝賽,真是太噁心了
*今天冬至ㄟ,想吃芝麻湯圓跟花生湯圓,可是晚上卻是吃豬排,噗噗
*早上夏天跟我一起賴床,好可愛唷!

〈躺在把拔的枕頭上〉
*今天夏天滿23個月,好快!夏天快2歲了



【12/21】
*倒數70天‧‧‧剩不到2個半月了
*無名,你要爛到孕婦抓狂摔電腦嗎?
*今天大肚婆走運動可愛風
*已經進入懷孕後期,下次要二週產檢一次了
*還有士林官邸的作業沒交‧‧‧無名你就再爛吧!
*雨,你奈ㄟ落不停
*明天是我今年最後一天年假了
*是否該轉換跑道呢?
*不是該我管的東西,怎麼會找我要呢?
*廁所門關著,為啥都不先敲門,而是先去拉門把呢?



【12/20】
*倒數71天
*看到一位男士在捷運上敷眼膜,還真是蠻利用時間的
*為什麼飽也打嗝,餓也打嗝,已經打了一個多月了
*昨晚又吐了,連兩晚
*這個月不能有太多交際活動
*每天還是要一杯奶茶



【12/19】
*倒數72天
*難道是有憂鬱症?
*許寶寶,是馬麻不乖,我隨口說說
*夏天真是一個貼心的小孩
*我以為我感冒好了,結果並沒有
*明天又是產檢日,我已經到後期了
*黃金先生,我們又3天不見了捏




【12/18】
*倒數73天
*悼。露娜
*好冷,大肚還是怕冷
*慘的是還沒褲子可以穿
*打噴嚏,竟然會漏



【12/15】
*倒數76天
*今天放年假在家陪小孩‧‧‧還是小孩陪我?
*一直下雨,猶豫著要不要出門
*一早就300多人,謝謝大家→看了兜莉家,才知道是連昨天的累積,呵~



【12/14】
*倒數77天
*昨晚有點小失望ㄟ
*一早就一堆鳥事,心情受損
*無名又無法上傳照片了,今天沒新文章
*我不是熊,我根本就是一隻企鵝
*雨不要再下了吧!濕濕的好討厭
*看動物頻道說,狗狗的口水有殺菌的作用,所以狗媽媽都用此來幫狗寶寶消毒
  不要再嫌狗狗口水髒了
*今晚要自己煮小火鍋
*許寶寶,你的腳這樣頂住不會酸,可是我會痛ㄟ


【12/13】
*倒數78天
*昨天下班肚子痛到走不動﹝不是想嗯嗯﹞,害我在捷運站哭
*雅夫走了,享年7歲,是人類食物吃太多嗎?
*怎麼到現在還在吐
*今天有摸到踢出來的小腳腳
*你一定要頂這麼大力嗎?
*體重在59~60kg徘徊
*今晚終於可以如我所願了



【12/12】
*倒數79天
*Dona & Mia一歲生日快樂~
*你要小孩有小孩、要相機有相機,那我要什麼呢?
*我只要求我能吃到八分飽,然後不要吐,可以嗎?
*我只要求我能睡飽飽,然後不要一直跑廁所,可以嗎?
*嗯‧‧‧想不出還有什麼,無慾~
*今天有夏天拔的愛心柳橙汁可以喝
*為什麼克蘭絲的除紋油我聞了很想吐呢?害我只能擦綿羊油或凡士林了



【12/11】
*休了三天,怎麼還是好想睡~
*看到王媽在倒數100天,驚覺我也只剩80天
*今天天氣,還是適合出去玩的好天氣,噗~
*許寶寶,你可以踹小力一點嗎?還有,你是打算讓我吐到生嗎?



【12/8】
*今天天氣好好,幸好我休假,噗~
*夏天拔也休假,煩腦著要帶我們母女倆去哪Happy



【12/7】
*好像感冒了,鼻子呼出的氣都熱熱的
*2、3年沒感冒了說
*右邊鼻子痛了好幾天,輕輕壓就會痛,怎麼會?
*不想為了幾千元去計較,人家有好好照顧比較重要
*看自己的背影還有腰,看不到肚子,開心~
*吳哥窟、龐貝城還是我的夢想
*對於“吃”,我還是無力,吃太飽就想吐,比起以前,我吃的少很多,一個便當都吃不完
*許寶寶有時踹我不留情面;每天還是在肚子裡滾來滾去,活潑的很
*懷孕實在不適合看什麼“馬里莫”或“馬利與我”之類的東西,哭哭哭




【12/5】
*一天沒有碎念,就好像今天少做了一件事:P
*中午在看到柯候選人站在忠孝敦化路上,穿著關公服,拿把關公大刀,真怕他被車撞到
*昨晚跑去睡沙發,很舒服捏!剛好把我整個人卡住,不會讓我怎麼睡都睡不好,
  那我今晚是不是也去睡沙發呢?
*許寶寶波浪舞跳不停,High的咧!
*有人為了想生BB而痛苦,這樣想來我很不懂事!?


【12/4】
*恭喜GuGu有照顧她一生的把拔馬麻了
*昨晚喝喜酒時,許寶寶在我肚子裡跳起波浪舞,是有要這麼high嗎?
  這一次我真的沒偷喝酒哦!噗~
*發現捷運坐在博愛座上的都是“正常人”或是年輕美眉,反而都是坐在博愛座旁的那一個在讓位子
*連三個晚上睡覺小腿都抽筋
*12月到了,是吃湯圓的日子,我要芝麻+花生的哦!



【12/1】
*無名,你要爛到什麼時候,昨晚PO的照片全都顯示不出來,害我不能PO新文
*許寶寶,你都踹很大力耶!噗~
*本週六預計帶老媽跟老妹去八里玩
*本週日要喝喜酒呢!
*黃金先生,我們又2天沒見了呢!!
*公司鳥規矩越來越多了,要不是現在工作難找,才不想繼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