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馬麻最近都沒空理我
說是什麼新年快到了
要大掃除什麼的
問馬麻什麼是新年咧?
馬麻講了個年獸的故事
說年獸會咬壞小孩
把我嚇的半死

後來馬麻說我已經一歲了
要做個乖小孩
所以呢!?
我們全家要跟帥哥叔叔、美女姨姨拜年

祝帥哥叔叔、美女姨姨們
恭喜發財
金銀滿屋哦!


唉唷~~~
好害羞喔!


那這樣
可以給我紅包嗎?
馬麻有給我小袋袋裝紅包喲!



‧~‧~‧~‧~‧~‧~‧~‧~‧~‧~‧~‧~‧~‧~‧~‧~‧~‧~‧~‧~
anniecat:
拍照當天是夏天的生日
所以我們為了紀念
就自己拍全家福
又適逢舊曆年將至
就一起祝大夥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