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01  

海力士之前跟我媽我弟來吃過一次

比樂華夜市那邊的壽老大便宜一咪咪

這天我們全家人又來了一次

這家位於永和秀朗國小旁的民生路上

這條路有很多小吃呢!

要在這裡屹立可是不太容易的唷!

海02  

海力士主打的應該是這一份“旗艦鮮魚丼”

記得一碗是320大洋

我們吃吃一般的就可以

這一碗等我中樂透再來

海03  

除了丼飯外

還有拉麵、燒烤套餐等

(烤雞腿或秋刀魚等等)

所以不吃生魚片的朋友們也有其它選擇

海04  

最貼心的是「本店不收服務費」這一句話

在人人都看緊荷包的現代

這句話超sweet~

海05  

當然

不收服務費的前提之下

就是很多事都要自己來囉!

海力士提供小菜

放在吧台前可以自己去夾取

請記得  吃多少拿多少

切勿浪費食物

小菜有百香果木瓜、牛蒡、海帶等

因為我在顧小人

沒有走過去

所以只知道家人有夾回來的這三種

另外

還有洛神花茶、豆漿及味噌湯都是可以一直取用的

只要你喝得下

小菜我個人覺得牛蒡及海帶很好吃哦!

海06  

湯飲方面

因為我很少喝冰的

所以這天我只喝了味噌湯

湯也非常有味道

裡面豆腐也非常嫩哦!

小子好愛喝呢!

自己喝完了一碗還又去盛

海07  

這是戶長點的牛肉丼

這天他不想吃生魚片

所以點了這一碗

飯有分蘇菲吃一些

結果蘇菲看到烤飯糰就變心了

海08  

幫兩小點的烤飯糰

烤飯糰有肉鬆及鮭魚兩種口味

但我們那時肉鬆口味已經賣完

所以這兩顆都是鮭魚口味

海09

結果

小女孩很愛吃

除了焦了一點的外皮不吃之外

其餘都吃光光了

小子一點都不賞臉

他覺得焦味很重

連裡面白飯的部份都不吃

另叫了一碗白飯(跟宸小子分一半)倒是加了醬油吃光光

所以個人口味真的不同啊.....

 海10  

這是我弟、我媽都有點的鮭魚親子丼 

海11   

親子丼就是有鮭魚生魚片+鮭魚卵

把一家人一起吃下去

這樣對嘛蛤

但是.....這樣真的好好吃啊...

海12  

這是我爸跟弟妹的什錦丼

什錦丼就是什麼口味生魚片都有囉!

海13  

這樣看得出來生魚片還挺新鮮的吧!

海14  

這是我的蔥花尾魚丼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加了一顆生蛋黃

以前在北海道這樣吃過

生蛋黃可以拌熱飯

海15

 

 

 

海16  

蔥花沒有像壽老大一樣多

不過還是覺得壽老大比較好吃

只是生蛋黃來拌飯還蠻特別的

熱熱的吃還不錯喲!

 

 

 

<店家資訊>

海力士かいりきし日式料理永和民生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40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30 / 17:00~21:30

假日:11:00~15:00 /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