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01.jpg  

感謝芽月通知我這個百人試吃的好康

自從懷了第一胎後我就化身為螞蟻

對於甜食總是常常抗拒不了

一知道有這試吃活動

我就鎖定沒轉台了(笑)

牛皮紙袋的外盒  簡約的調調

深得我心

我一向不愛太花俏、華麗的包裝

簡簡單單就是一種美

cake02.jpg  

送來的時候還是冷凍的呢!

但是因為有多一層膠膜的保護

所以並沒有出現小水滴在蛋糕上破壞口感

也沒有讓糖霜沾黏在紙盒上讓蛋糕走樣

cake03.jpg  

其實一拿到我還想說是不是送錯了

怎麼跟我愛吃的北海道戚風蛋糕長的一樣呢?

上網估狗了一下

才發現她們真的長得很像呢!

cake04.jpg  

等不及退冰

已經想要先開動了(擦口水)

cake05.jpg  

因為還沒等她退冰

所以裡面吃起來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而蛋糕不因為還沒退冰就硬硬的哦!

還是一樣鬆軟好入口

超讓我驚豔的

內餡使用鮮奶及天然香草莢

所以沒有甜膩感

不小心就會一顆接一顆說

什麼?小心發胖

嘖!美食當前

哪還管的著呢?

cake06.jpg  

瞧這位小妞兒

叉了一大塊就急著想一口吞下去

是有沒有這麼貪心啊?!

好歹分媽媽我一口吧!

(馬上就喀掉一半)

cake07.jpg  

再拍一顆放至退冰後

奶油一樣香甜滑順好入口

才放了一天假回家

我阿拔一人就喀掉三顆啦!!!

(跺腳)

 

160x160.jpg  

 

 

這麼好吃的脆皮舒芙蕾哪裡買?

查理布朗樂天官網

http://chirlebrown.shop.rakuten.tw/

還有三家實體店面哦!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6號

(02)8770-6162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

(02)2771-0705

信義店

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4館B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理布朗 舒芙蕾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