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柚子同學生日
8/02 夏天點蚤不到
8/03 阿果媽大壽
8/05 兜莉麻、威娘、Winni媽大壽
8/06 Jass開學典禮
8/06 夏阿拔農曆生日及七夕
8/08 夏戶長大壽
8/14 中元節、婆婆冥誕
8/15 麥麥生日
8/15 夏天吃犬心寶
8/18 Jass四歲半囉!
8/20 Latte麻大壽
8/20~21 戶長部門埔心遊
8/23 Jass幼稚園GO夢想館
8/23 住家附近普渡
8/26 彩妝開課
8/28 阿飄收假囉!

 

包子分隔線01.gif  

8/31
#寫文寫到半夜12點多,不到七點就被蘇菲吵醒+半夜小子一直哭喊手痛叫我的名字,整個沒睡飽有點不爽
#結果7點多一點,一直抱著我喝的蘇菲吐了我們兩個滿身都是,趕緊帶去洗戰鬥澡
#本來想再躺一下,她又黏上來要喝,只好去把衣服洗起來
#對早餐沒啥胃口,倒是蘇菲吃了好幾口培根
#9點多蘇菲抱著我喝喝到睡著了
#下午午睡起來,頭有點發痛
#果然晚上開始吐了,只要頭痛就會想吐
#Jass今天早上吃完藥後,跟老師表示想睡覺,被帶去辦公室睡到十一點,午睡還是照睡,一天下來體溫都超過37
#外婆家吃完晚餐,回到家量還是超過37
#兩小八點多吃完藥,沒多久妹妹就睡著了,九點哥哥睡著了


8/30
#戶長還在燒,再請一天病假
#送小子去上學,順便帶夏天去大便及買早餐
#戶長吃完早餐又去昏睡
#蘇菲有精神的在玩
#12點戶長終於起來準備午餐
#午餐完畢,一老一小繼續睡
#下大雨,沒辦法帶夏天散步接小子放學
#還好今天有歐兜麥可以去載小子
#晚餐還是吃自己,小子想吃的鮮蚵之家沒開,去吃戶長想吃的豬公碗
#多謝戶長買一杯奶茶給我解饞



8/29
#半夜想來寫文章,聽到蘇菲在咳,馬上就聽到戶長叫我,蘇菲又吐了,兩張床單都中獎,大半夜在換床單
#戶長半夜也咳的很厲害,三枚都中獎
#6:20蘇菲燒到40.2,塞塞劑,五分鐘後大便@@"
#蔡彥棠要下午才開,三枚通通去王杰凱報到
#近似腺病毒,所以才會燒這麼高
#中午蘇菲還是39多,再一顆塞劑,又再給我大便@@,是通腸朽?
#雖說是腺病毒,但並沒有“眼屎”、“食慾不好”、“活動力差”、“昏睡”(才講完就發生了)等狀況
#才講完沒昏睡,蘇菲午餐吃了一點麵後就開始昏睡,而且都在38以上
#4:45又飆上40.2,再送一顆塞劑
#中午12點多也有塞一顆,會不會塞太多?
#晚上小子跟我都想吃涮涮鍋,還好小妞也吃得很開心
#9點多小妞又昏睡+發燒,不敢再塞塞劑,灌退燒藥水
#小子倒像恢復的差不多了,除了有鼻涕跟體溫稍高,精神非常好



8/28
#換蘇菲發燒了,都不知道餵母乳到底有沒有增加他們的抵抗力,好失望!
#因為颱風來,所以提早下午就回台北
#回台北之前,公公跟戶長先去普覺堂普渡
#戶長的阿姨做了一盒雪莓娘送我們吃,好好吃噢~
#蘇菲燒到39度多,先喝退燒藥,明天再去給醫生照顧了
#爸媽去嘉義,今晚才回來,我們跟妹妹晚餐
#晚餐前蘇菲在睡覺,睡到七點多才醒,有發燒,一起床沒多久就大吐



8/27
#半夜一直被小子燙醒,真的被他說中:發燒了
#而且咳嗽有痰聲,只好帶他去給醫生看
#竹南那間診所都要等好久,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看到了,也只是領個咳嗽藥+退燒藥就回家
#下午戶長帶夏天去北埔游泳,雖說颱風要來,可是苗栗還是大太陽
#三點多帶兩小去外面走走,不想一直待在冷氣房,但一走出去就後悔了,真的好熱
#故意帶小子去看人家上直排輪課,看會不會想上課,也許是因為心虛,看一下就說要走了
#再帶他們去圖書館看書(其實還是去避暑),把他們留在兒童閱覽室看書,我在隔壁看我的,蘇菲一沒看到我就一直叫,我都不能離開,討厭



8/26
#下午上上個月就應該要上的社區免費彩妝課,一看到是Mary Kay的顧問來上課,心裡就有底了
#邊上課邊推銷她們的產品,很不喜歡這樣,要免費幫我們上課就要有樣子
#我的同學從40幾歲到73歲都有,很妙!
#接小子放學後,直接帶他去剪頭髮
#再趕回家幫兩隻洗澡收行李洗衣服,好趕
#小子說他發燒,可是摸額頭還好



8/25
#今天又差一點點七點被小妞吸到醒,邊吸邊玩另一邊好痛
#小子現在都挺認份的去上學,只是都指定要我載
#下午一點多回到家我昏倒了,聽到小妞在一旁自己玩揹背包,不一會又來掀我衣服,也睡了
#但她十點多有睡到十二點,推她去買午餐都沒醒
#昨晚睡前突然肚子絞痛,跑了三次廁所



8/24
#六點半就被兩小吵醒,尤其是小子,又尿到溢出尿布,硬要我幫他脫換,剛好蘇菲在喝奶不理他
#妹妹也受不了他一直哭很吵,就放開我說:去換尿布吧!
#我就走到廁所,小子也跟我去,我還是要他自己脫下來,再幫他沖洗一下
#這樣一來我也不用睡了
#去中山北路二段送水壺,再去華陰街包膜
#多謝老爸送我一程
#那家包膜真的很專業耶!不會亂推銷貴的給客人,是依客人的需求來建議
#等待時間帶蘇菲去京站逛一下,終於修到眉了舞.gif  
#包完膜順便在附近吃虱目魚肉粥,竟然是越南人開的XD
#吃完開始下雨,剛好躲到捷運內回家
#回到永和也開始準備下雨,一進家門剛好下了,感謝老天爺
#小妞除了在去中山北路有小睡不到十分鐘,接著就回到家才睡
#睡到我搬她去接哥哥,在路上搖搖晃晃都沒醒,大概五點了才聽到哥哥講話的聲音醒來



8/23
#今天小子去夢想館校外教學,放學接他的時候感覺他很開心,還嫌我太早去接了
#我已經超過四點半很多了說,以後快五點再去好了
#晚上去夜市買那天看中的愛瘋外殼,是Tiffany藍的,讚啦!



8/22
#噢!我都不太敢碰愛瘋4,好怕把它摔到了
#蘇菲中午又在睡什麼意思



8/21
#沒有太陽,但是好熱
#在園區裡逛到我頭好痛,是中暑了吧!
#餅乾DIY哥哥好有興趣噢!
#下午去看威廉麻的bb,我又有第一次看到新生兒的感覺了,好小一隻
#從威廉麻婆家公寓下來,覺得樓梯很小,正回頭要跟戶長講,他就抱著蘇菲摔下來了,接著換小子摔
#小子沒黑青,戶長大腿青了一大塊,小妞被戶長護著沒事
#等妹妹從香港回來,我總算看到我的愛瘋4真面目



8/20
#早上戶長帶夏天GO愛狗
#中午過後出發去埔心農場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同,真的是20年沒來了
#晚上烤肉,哥哥吃了幾根番薯,妹妹都不吃,只好泡泡麵
#還有求婚橋段可以看



8/19
#一大早就拉了兩次
#一天下來總共拉了四次
#晚上逛樂華夜市,啥也不敢買,兩小各買了一件憤怒鳥T



8/18
#小子說我太早去接他放學了,連兩天這麼說,那我要再晚一點了
#小子幫我折完全部的衣服



8/17
#昨天拉三次,今天拉四次,清腸胃也清得太徹底了
#睡袋到貨,沒想到不鏽鋼水壺也到貨了
#去看娘家對面要出租的房子,隔局跟現住的差不多,只是每間都小了一點點,只有餐廳空間變大



8/16
#胃抽筋+小紅來+夏天咬自己流血到處有血印子的早晨
#床單也都是血跡,只好洗了
#胃抽筋+拉肚子+小紅來=美妙人生
#胃抽筋到想吐,媽還以為我有老三,ㄚ不是有先講我MC來了,真是很三八ㄝ



8/15
#早上趁蘇菲還在睡,偷溜買早餐,回來在門口遇到樓上的鄰居小聊一下,就聽到蘇菲哭,
  一進門她已經坐在沙發上,沒眼淚,只是純粹想叫我進門而已吧^^
#下午趁她午睡上廁所,聽到她在講夢話,結果上完出去,她又在沙發上,真是好笑
#再哄半小時又睡了,睡到推她去接哥哥,都接到人了才醒
#吃了一顆水蜜桃,胃抽筋的好厲害,沒吃水蜜桃的命
#夏天還是在偷舔,羞恥圈伺候



8/14
#早上拜祖先,下午普渡
#燒紙錢時,還沒開始點火,蘇菲把未拆的紙錢通通往裡面丟,去撿的時候戶長剛好引燃,所以我又被燙到了,乾
#還好我有帶蘆薈膠,趕緊塗厚厚一層,還是有燒灼感
#這兩天蘇菲都不吃飯,一直黏著我喝ㄋㄟㄋㄟ


8/13
#晚上去漁港看活動,主持人是李沛旭,來賓只看到大小姐跟舞棍阿伯,靠



8/12
#早上由我送小子上學,雖然還是一路念咒語「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
#但他下車我有親他很多下,所以他是有偷笑的
#下午三點才開始下雨,非常大,像颱風來一樣,前陽台都濕成一片,戶長的鞋也淹水了
#接小子的時候只好請爸爸開車去,上下車也都濕
#晚上想吃新開的義麵餐廳,結果等半天沒有人來接洽,好不容易撈到一位服務生,才告知都被訂位訂滿了
#只好去吃鮮蚵之家
#雖然義麵服務態度不佳,但我還是想吃吃看
#小子讀幼稚園,英文老師寫的評語我都看不懂,看來我要一起進修
#戶長三伏貼加貼一帖



8/11
#早上蘇菲有點夯夯,38.3
#突然勤勞的一隻一隻襪子用手刷
#排汗透氣的衣服好容易有洗不掉的污漬>"<
#凌晨一點才睡,半夜小子一下要抱、一下要喝牛奶、一下要喝水的被他吵,我還是全家最早醒的
#照慣例,小子又吵著不要上學,玩具這一途沒有用(打X)
#曬完衣服帶蘇菲去金興發買毛巾,她怎麼知道Kitty跟美樂蒂的分別?也順便幫小子選了條皮卡丘的
#選了本貼紙簿,希望愛貼貼紙的小女孩不要再貼在牆壁上了
#下午寶冠阿姨一起去接小子放學
#跟園長聊了下錢哥麻,從高中就認識了呀......
#小子脾氣扭歸扭,其實很貼心
#謝謝上蒼給我這三個寶貝孩子
#蘇菲夯一天,便便是勾勾還牽絲的



8/10
#聽說今天依然耍賴不進學校,戶長答應他買玩具才進去
#下午一點多雷好大,打了好久才下雨
#三點多先幫蘇菲洗澡送去娘家
#四點再帶著穿雨衣的夏天去接小子
#晚上趕去信義威秀看「真愛挑日子」
#本來想順便修眉的,又來不及了
#電影很好看!又哭又笑的
#戶長真的買了玩具給小子,而且貴森森
#到底是誰在花錢咩
#下午蘇菲握著我的傘說要幫我拿,沒十秒說「媽媽,妳還是自己拿吧!」沒誠意
#晚上睡覺背對她說「過來睡我旁邊啦!」
#妳講話真的好小大人噢!
#夏天把自己又舔到整個下腹沒有毛+發炎出血



8/09
#休了三天,小子不願意上學了,明明昨天還自己開YOYO學習DVD來看
#公寓三樓到二樓之間樓梯有不知名的大便,鄰居會以為是我們家的吧
#想去清的時候,已經臭到四樓來了



8/08
#早上7:45起床打電話給老師請假,八點叫戶長起床,結果兩小都跟著起床了,還非常有元氣
#沒上學反而很有元氣是怎樣
#小子鼻涕變黃了
#恭喜威廉麻弄璋
#回家時,蘇菲上到第二階樓梯就滾下去了,壞媽媽還在笑



8/07
#早上六點又被小子叫醒,要我幫他換尿布,因為已經濕了,他可能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在這之前都是照睡的)
#摸摸他還蠻燒的,就說不吃藥不能去畫T恤,所以乖乖出來吃藥
#然後我順便去上廁所,出來看小子睡在長沙發上,我就窩在對面的單人沙發
#然後他又過來跟我擠,身體燙燙,害我好熱,他可能不好躺,又去長沙發睡
#跟我擠的時候有說他手指痛、腳趾痛、手肘痛
#不一會兒蘇菲出來找我,把我帶進房喝ㄋㄟㄋㄟ,換小子找不到我,也回房間睡
#但還是八點多就醒了,帶夏天去大小便
#下午去宗博館參加之前報名的父親節畫T恤活動,很有趣耶!
#結果T恤都是兩老在畫,快畫完又發現他燒了,真傷腦筋,到底是什麼毛病
#連點心他都不想吃就拉我們回家了
#晚上覺得妹妹也燒了



8/06
#七點就被小子給燙醒了,他也醒來說要喝水,再去躺一下,七點半還是不行,起來灌退燒藥
#然後開始溜夏天、曬衣服(前一晚洗好)、吸地、拖地....
#不過溜完夏天其實蘇菲也醒了,剛好跟我之前帶三小的生活是一樣的
#有退燒了,剛好去參加開學典禮,不過有S-26置入性行銷
#小子跳舞跳到後來在哭,說是因為不要我們拍.....
#有抽到小子回答問題,媽媽已經在耳邊說答案了,偏偏要回答他自己的答案,結果當然錯了,水瓶座果然很自我
#下午去環球拿蛋糕
#回程又燒起來,但他睡著了,讓他在媽那邊睡,帶完夏天再讓他吃退燒藥
#覺得多了嘴角的疹子
#十一點多又燒了,到底是什麼毛病啊??
#精神食慾都不錯說



8/05
#今早起床覺得小子微熱,跟老師交待了一下
#他現在每天起床都沒有賴皮的讓我刷牙,但是到學校就開始念咒語: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
#老師就會請他去球池冷靜玩一下
#戶長休假,趁梅花颱風還沒掃過來帶夏天上愛狗
#果然都沒啥人,午餐還有特製的蛋包飯,讚
#送夏天回家後去愛買瞎拼,接到老師來電,說小子燒到39度多了,但是精神跟食慾都不錯
#給醫生看,嘴裡有一個小破洞,兩邊手腕有小疹子,但腳腿都沒有,所以還不知道是什麼病毒
#小子也只有去學校才有人多的地方,其它都是在郊外,有可能是腸病毒嗎?
#醫生說食慾好就不太可能是腸病毒
#小子晚上說要吃涮涮鍋,一家陪他吃,胃口還不錯
#戶長吃完又去騎車了



8/04
#還有四張免費洗頭券,帶蘇菲去開眼界
#我去洗頭區,蘇菲自己待在前面,十幾分鐘她都好安靜噢!嚇到我了
#很好!下次妳可以再去
#這種大熱天我覺得微涼的水溫是32度,難怪我冬天要洗到40度以上
#晚上去買週日父親節活動要用的水彩用品,明明就可以去便宜的文具店,戶長偏偏要去專業的復興美工哪條路買
#還好在結帳台前有看到普通並特價的水彩筆



8/03
#中午帶蘇菲去菜市場吃素麵,再去小屈買身體防晒乳,回家有點頭痛,該不會是中暑了?!



8/02
#小子今早沒有吵鬧的上學,我們要出運了
#Sophie今天不到六點半就起床去廚房找我,但我明明躺在她旁邊



8/01
#小子依舊是爬不起來上學
#週五在星巴克看到的桐花粉紅馬克杯好票釀
#換版面囉!戶長說他看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