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去景美夜市前

我有先問噗浪知識+  還有FB知識+

這兩個知識家的效率比那個知識+快多了

所以出發前我就知道要去拜訪的食物有:

油飯、雙管湯、米粉湯、牛肉炒麵.....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我們第一次拜訪的是這一家油飯

我嘛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口碑店

但因為戶長被帶去吃過一次

所以就直接帶我們前往這一家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這家店有規矩的

要先排隊點餐

拿到餐點後

才能去找座位

先佔位是會被趕開滴

切記~切記~

好!鏡頭拉回來這一張照片

因為帶了我阿母

所以我們點了兩碗油飯、一碗麵線、一碗四神湯、一碗雙管四神湯

其中兩湯的味道是一樣的

差別就在於一碗的腸子是雙管的

咬起來更有嚼勁

而那快滿出蚵仔來ㄟ麵線

正中臭小子的心

第一次接受吃麵線

而且吃了大半碗

另外1/3則是妹妹吃掉了

兩小跟麵線解了不解之緣這樣

ㄚ油飯真的就不得我跟我阿母的心

太乾了

但是醬汁還不錯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第二次去

戶長帶我們去吃米粉湯這一家

還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ㄟ口碑店

反正就走進去了

菜單分做兩張

嘛是有賣雙管湯耶!

是這裡的流行湯吧我想

本來我只點照片裡的這樣

結果戶長看到人人桌上有炸物

所以我又畫了炸三鮮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這是我要當主食的糯米腸

我還蠻喜歡吃糯米腸的說

因為很好填飽肚子

我根本就是吃粗飽的料啊.....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特地點給臭小子的甜不辣

一開始還說:不用,我不餓

但是一送上來眼睛都亮了是騙不了人的

馬上就把甜不辣都撈去了

只剩他不吃的分妹妹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戶長跟我媽各一碗米粉湯

我有看到別人的很大一碗

所以我沒點

ㄚ這碗喀下去就飽了

(剛還說自己是吃粗飽的)

這家的米粉湯一樣不對我阿母跟我的胃

湯頭不夠味

我們家這裡的米粉湯還比較好吃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這也是一時嘴饞點的紅燒肉

一樣扣分

肉太硬了

出局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這就是炸三鮮

裡面有花枝、蚵、蝦仁

蚵跟蝦仁的份量比較少

不過都很好吃

尤其是花枝

吃起來就知道有青

而且彈牙又不會嚼不爛

我可以為了它再度光臨景美夜市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走到一條彈珠街(我自己取的)

兩小照慣例又去玩打彈珠

我阿母聞到這一家新疆羊肉串飄出來的香味就晃了過來

一串15元  任搭七串100元

所以我們買了牛羊雞

加了孜然的烤肉串還真是下酒好菜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說到下酒菜

我們又晃去買我妹愛吃的東山鴨頭會去給她

不過這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之前有跟朋友們提過油飯ㄟ逮幾

朋友回答我就是有彌月油飯那一家才是好吃ㄟ油飯

但是冰U啊你們來給它看看

剛剛那一家(請把滑鼠移到最上面的照片)跟這一家的油飯

是不是都有做彌月油飯

你們說說看  說說看啊.....

所以到底是哪一家才對蛤?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接著逛到一家十元商店

記得麥娘好像要找美琪香皂

係不係這一款呢?

最後

我跟我媽走進一家鞋攤

就莫名其妙的各帶了一雙鞋回家了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這雙就是不小心被我打包的鞋子

有點像現在流行的莫卡辛鞋

什麼是莫卡辛鞋呢?

以下是奇摩知識+的回答:

MOCCASIN,原本印第安人是所穿的鞋子,印第安人鞋子是最舒適宜人的一種,在室內作睡鞋(拖鞋)用,在營地也可作便鞋用,在長途旅行歸來後,雙腳和腳底極度疲乏時,穿它更為舒適。

印 第安人叫莫卡辛(MOCCASIN),這個字的原義是舒適又方便(可摺疊),不論住在高山雪地或廣漠草原各族的人都穿這種鞋子,只因適應地域才有用軟硬皮 料製做的分別。我們如果做睡鞋在室內穿時,可以採用較軟的皮,貴一點用小羊皮(鞋面皮),便宜一點就用臺灣產豬皮(選用較薄的一種),做郊外穿時可選用最 便宜的牛皮(做皮箱用的)。這類便宜的豬牛皮可以到皮件舖去購買。 

後來就叫此類鞋為莫卡辛(MOCCASIN)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這顏色我還蠻愛的

這蝴蝶結好可愛~

在選購的時候

老板娘一直叫我挑另一雙米白色

說那雙顏色最多人選購

又最百搭

所以她的貨備的比較齊

但是人家是粗魯人

米白色一下就被我搞成灰色了哩

而且老板娘

妳確定米白色是貨備的比較齊

不是因為橘色比較好賣?!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轉過來給各位看一下正面

這雙在試穿時好好穿

皮質真的很軟

而且一雙才350

都不用跟老板390殺半天才得到350的這種數字

【台北。景美夜市】為了炸三鮮我會再去+敗物分享 

下面這豆豆底希望有防滑效果

不要讓粗魯人的我摔個四腳朝天嘿!

 

 

景美夜市大概位置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