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阿母call我說有一個冷凍包裹

瞎米?!

是誰給我的愛的小禮物

cake01.jpg  

拆開外面紙袋來看

是一盒千層蛋糕耶!

想吃又不敢動

好痛苦啊)))

結果原來是芽月當初給我道相報

從清境農場那裡的乾坤農場‧幸福微笑曼波千層蛋糕試吃活動

﹝清境農場旅遊中心就是由乾坤農場所經營的哦!﹞

事情超過了半個月

我早就忘了咧!

生過小孩記性真的很差啊!!

cake02.jpg  

此次試吃的千層蛋糕為長條蛋糕

外盒有一位好似穿著舞袖的精靈

舞出日月星三種光輝一樣

搭配著很喜氣的紅色

拿來當彌月禮盒或是伴手禮應該都很不錯

﹝剛當姑姑滿月,滿腦子就想到彌月蛋糕﹞

cake03.jpg  

送來的蛋糕是愛蘭白酒水蜜桃曼波

光看名字  我就已經流口水了

而且我在拍照的時候

三位小朋友一直來給我打擾

我也很想趕快開來吃啊!

可是功課要先拍好咩

cake04.jpg  

外盒還印有賞味日期

提醒大家要記得要在日期內食用完畢哦!

不過呢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等化學添加務

拆封之後要冷藏保存

並且在三天內就要食用完畢

可別超過了蛤

不過我們家一下子就喀光了啦!

cake05.jpg  

外盒還透露了一些蛋糕剖面的模樣

這也太引人遐思了

﹝因為才從冷凍庫拎出來,所以出現了一些水珠﹞

cake06.jpg  

軟綿綿的蛋糕夾著愛蘭白酒水蜜桃布丁

來吧!來吧!

來我的嘴裡融化我

﹝有看到水蜜桃果粒吧!﹞

cake07.jpg  

水蜜桃布丁因為冷凍後

帶了一點冰沙的口感

雖然說加入有愛蘭白酒

但是吃起來沒有酒味

﹝酒精濃度只有3%﹞

嘗起來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露出幸福的微笑呢!

這幸福微笑曼波千層蛋糕

可是乾坤農場今年度新推出的創新口感蛋糕

打出【mambo cake 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 and I was moved】的口號

從原料的堅持,用心、純手工的製作

經過細細研究與失敗中取得的經驗

才能把幸福微笑曼波千層蛋糕呈現在我們大家眼前

如果不想布丁層吃起來有點冰沙口感

可以拿出來稍微退冰一下後再吃

口感依然美味

我阿母吃了簡直是讚不絕口讚.gif

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看到她這麼喜歡

真的是很感動

暗自盤算

再找機會買給她嘗嘗吧! 心.gif  

 

乾坤農場還有其它系列哦!

可以上官網查詢一下

http://www.skyson-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