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菜舖子」是格友芽月推荐我的

聽說有電視節目都介紹過它

安妮貓我真的變宅貓(婦)

完全都不知道有這一家名店ㄚ)))

不過!

宅婦我貴人何止千萬←在看我blog的你們每一個都是,一個都逃不掉 爽.gif

所以我有幸得以吃到「飯菜舖子」的美味呀~

 


food01

飯菜舖子算是蠟燭兩頭燒的媽媽們的好幫手

美味料理都先幫媽媽煮好了

冷凍後真空包裝

冷凍保存期限為一個月

解凍後可以微波、隔水加熱、或用電鍋蒸熱

即可食用

真的是好方便啊!

food02


food09

<邱媽媽鹹豬肉>

哇嗚~這道真的是有下飯

配上蒜頭

就算嘴巴臭死人也停不了口啊!

food03

food06

<烏金排骨>

冷凍包裝的時候還看不出所以然來

弄熱之後吃上一口

驚為天人哪!

真是又油又香又好吃

又馬上扒了幾口飯下肚

food04

food07

food08

<香烤無骨雞腿>以為會是普通的泰式雞腿那樣

可是沒有沾醬

光吃雞腿肉就讓我想整盤都挾去配

喜歡酸辣口味的

可以沾點酸辣檸檬醬

又是另一番滋味

一道料理兩種享受

很值得呀!

 


food05

food10

再說到這道<醬爆肥腸>

跟一般外面什麼五更腸旺口味不太一樣

大概只有微辣

所以我的接受度很高

大腸嚼起來軟而不爛

也沒有嚼不化的口感

非常好入口

在PO照片的同時

我又吞了好幾口口水了.......

連裡面的筍片都豪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們,手指頭就給它按下去吧~

飯菜舖子樂天市場

http://foodking.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