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14.JPG  

本來老身是要下「諧星也是有春天」的slogan

誰叫她老說自己愛搞笑

明明就長得不差不是

我想諧星這塊...........這就是遺傳吧.......(咦!?)

衣01.JPG  

話說這家兔寶貝精品館裡的童裝

每件都好有英國貴族的氣質FU啊...心.gif  

讓我不知道該抉擇才好

考慮了好久才決定這一件

復古浪漫玫瑰無袖小女童洋裝←點

是不是非~常~有氣質啊!

我一直希望小女能擺脫諧星的形象.....

衣02.JPG  

裙擺還有布標

我好愛啊)))

衣03.JPG  

領口及下擺各有一朵絲絨的蝴蝶結

好高雅!!

衣04.JPG  

再搭配上蕾絲

我好喜歡噢心.gif  

小淑女上身啦!

衣05.JPG  

還有這繽紛的滾邊緞帶

好細緻呀!

復古卻又有著時尚感

衣06.JPG  

洋裝是開釦式的

跟拉鍊比起來

確實復古感多了

衣07.JPG  

兔寶貝精品館的童裝最大是4T

也就是四歲的意思

我好害怕蘇菲穿不下

畢竟她手長腳長的

常被誤認已經4、5歲的小孩了

結果卻是還大了一點呢!

穿到明年都不成問題

衣08.JPG  

雖然有點復古英國風的FU

卻是美國製作的唷!

衣09.JPG  

可惜沒有大人款

阿不蘭老身就可以穿母女裝了呀.....

(搥心肝)smile027.gif  

衣10.JPG  

好啦!

衣服特寫拍完

總是要去外拍一下

這次外景隊特地拉到台大校園拍攝

希望能帶出這位少女心中潛藏的淑女特質

(媽媽我用心良苦)

衣11.JPG  

老身不得不說

這件玫瑰花花衣顏色搭的很棒

不會覺得花的很俗氣

裙兒下擺綠底白點更加清新脫俗了心.gif  

小女穿上這件衣服還問我說「是要去喝喜酒嗎?」  

衣12.JPG  

這可不是小情侶在約會

而是兄妹在談心(?)

衣13.JPG  

出發前媽媽我有交待

要擺可愛的姿勢

先把諧星那部份的感情隱藏起來

阿母說的話有在聽

很好!

是說

這個POSE是學維尼媽家的紅豆妮來的啦!

(我自己招供)

衣14.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

覺得我們家小女孩真的好淑女、好有氣質

以後應該迷死一班人

把拔要擔心死囉.....(偷笑)smile035.gif  

衣15.JPG  

對滴!

外拍一定是全家人出動的啦!

大小S比美

拍謝

這次阿姐被比下去了  

衣16.JPG  

另外

還可以在裡面加件小白衣

這樣搭也很票釀哦!

又是另一種感覺了呢!

衣17.JPG  

等蘇菲再大一點

也可以加內搭褲

讓這件超美的洋裝變身為長版上衣

一衣多穿

是節省的老母我最大宗旨啊!smile010.gif  

 

有心動ㄟ朋友

不用急

兔寶貝精品館的童裝從北鼻到4歲都有哦!

要慢慢挑

到時一定會跟老身我一樣

通通都想帶回家的啊)))

還有寶包鞋也超級可愛的呀)))

 

 

 

兔寶貝精品館 Yahoo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494158366

兔寶貝精品館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babystore

兔寶貝精品館 痞客邦Blog

http://rabbitbabysto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手工製 美國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