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這天原來是青年節啊~
﹝現在才知道
司機部門約定這天是部門家庭日
要來企馬武督烤肉


八點一家人就起床了
約定9:45在關西休息站集合
遲到要罰一千元
結果挫屎
一上高速公路就停住是怎樣
偶棉家就是那要罰錢的倫
幸好人家不追究


往馬武督的路上
我看見日也想瞑也想的「青境花墅」招牌
原來就在同一路線上
司機說下次帶我們來
給它照相存證一下


就在我快暈車的時候
終於到了
看導覽圖
唔~這裡還挺大的咧




是啦!是啦!
我們這群人是來這兒烤肉的
看這滿滿的一桌
給它非常澎湃


燒唄  旺唄
待會兒就有肥滋滋的烤肉可以吃了


好啦!好啦!
媽媽我專職顧小人
那天的烤肉事宜
我完全嘎不上邊
只能幫忙吃  哈哈


這位大小姐最開心了
全場跑透透




累了就去撒撒嬌
也忙的很


烤肉區旁有遊戲區
來瞧一瞧


落落長的溜滑梯
根本溜不動捏


許董後來用走的
媽媽我在顧大小姐
結果許董頭重腳輕就給它跌了一跤
害我被司機念了一下


另外一個短一點的溜滑梯
還是溜不太動說


旁邊有個巨石
認真看才看出所以然來


栩栩如生溜


阿姊不會玩滑梯
一塊小草皮就嚕起來
是想引我們注意嗎?


這位同學
一點都不像位寶寶
真討厭
以後請叫我姐姐好了


在陽光照射下
越來越熱
遂幫許董脫了小外套
讓他行動方便點
但是  方便不是讓你跟人家玩不同方向好嗎?


晃一晃
應該有些東西烤熟了
媽媽我把小人抱回烤肉區準備填肚子
塞一個丸子讓他安靜點


這一團小孩多
有個把拔當起孩子王來
看哪!多認真在吹泡泡


許董還不會「吹」這動作
故  在一旁學習

因為山區約三點後會起霧
因此我們烤到一點後結束
要來去逛逛園區
以免太晚
啥都看不到了


一定要來一張的地標照
左邊這小朋友是司機的老板的小兒子
箭頭中媽媽我的腳在阻擋娃娃車往下滑
許董很認真的牽著阿姊
一張簡單的照片
其實裡面的人都很忙碌呢!


我的腳還是在忙


來了一對新人
說我們家阿夏比剛剛兩隻黃金還要可愛
硬是要一起拍
矮油~真是害羞
祝你們幸福美滿嘿


從地標旁進去
就是粉有名的「綠光小學」了


原來這個綠光是這個意思


這裡都是這樣的碎石頭
故  不適用娃娃車
只好將娃娃車收起請旁邊的商店借我們暫放
這位同學玩石頭玩的很開心哪


阿姊第一次當老師
灰熊的緊張
緊張到講台一直抖不停~


台下有四位同學
可以看出誰最不認真聽講
這位同學完全的沒進入狀況


教室另一邊有一間校長室兼保健室
看一下校長是誰


阿怎麼又是妳啦!
夏天:阿我就校長兼撞鐘的咩

耍寶完
來去爬山
森林裡有一處叫做是「虹橋瀑布」
來走上去瞧一瞧

這趟行程幸好有善心人士
一下幫我們顧大小姐
一下幫我們抱小少爺
讓媽媽我輕鬆不少


快到目的地時
這位善心人士跟我換手
真的是很歹勢捏




這處瀑布有點半人工
就是最上頭是水管放水沖刷成瀑布樣
我想是因為現在是枯水期﹝自己隨便猜測﹞
水量不充沛才會這樣吧!

到目的地後
從八點起床到現在的小少爺終於想睡覺了
歡不停ing~
所以我催促著阿拔趕快下山
其它瀑布也無力去看了
回到綠光小學拍完團體照後
就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