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公司是賣進口服飾的
所以常常有機會辦秀
但是都是小型的啦!
畢竟不像大品牌都搞這麼盛大咩

記得前年某家門市開幕
我都還挺著肚子幫忙呢!
不過很奇怪
常常我也剛好有事開溜
所以公司的Show有時被我逃掉了
哈哈


Show前場地
已經備置妥當


可愛的同仁們
邊工作邊不忘搞笑


第一位就火辣辣
讓我心跳加速


這位應該不陌生








這個小男生很緊張
都看他在深呼吸
呵~


這張是加惠給女性觀眾的


因為是自己用小相機拍
所以拍出來糊糊的
跳掉很多沒有PO
最令我扼腕的是
後面的泳裝秀因為記憶卡滿了
沒得拍了啦!
ㄤ~~~

請大家隨意觀賞就好^^



補:
要泳裝照逆
好啦!好啦!
硬是偷同事的來補上給大家就是了



在中間
看到沒?
看不清楚自己拿放大鏡來看嘿!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