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拖的有點久了
不是媽媽我的作風
只是公事最近真快要把我給搞瘋啊~
請大家見諒!

----------------------不需要看到我分隔線----------------------

話說
吃飽活魚之後
當然就想來喝杯咖啡啊!
﹝活魚 + 咖啡還真不搭...﹞
想去東尼咖啡想粉久咧
這次就給它來去走走
粉想去看看那片大草皮哪~
是說吼
沒有GO阿姨
沒有GPS
沒有嘎咪
完全不知道地址上什麼大溪鎮復興里的什麼二層坪在哪
打電話問一下去過的威廉麻
說是在“百吉隧道”過去就到了
這下可好
百吉隧道聽都沒聽過
問了一下當地人
說往慈湖方向去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往慈湖開過去
粉好!!
車陣落落長
因為帶著Jass外公外婆
也不好意思臨陣脫逃
就慢慢滴塞下去
塞它個天長地久~~
﹝途中還以為我們走錯路了說﹞

沒想到兩蔣陵寢開放後
給它醬子的熱門說
車陣全部都是去陵寢的
過了這裡就一路順暢了
﹝自從國中畢業後,沒來過慈湖了,跟記憶中完全的不同﹞
﹝謎:國中畢業幾年了?唔...手指頭不夠用耶- -"﹞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來到夢想中的大草皮了


因為帶著荳荳跟阿夏
所以我們坐在戶外用餐區




戶外用餐區外還有一小塊小朋友遊樂區
愛溜滑梯的Jass同學自然不會放過
還有愛他的九九、姨姨陪伴在一旁


在櫃檯旁還有室內的遊戲桌
果然如它的招牌所寫
這裡是小朋友的天堂

因為離開座位就不保留
所以快快的喝完下午茶後
便去走走、逛逛園區了

九九抓了一隻蟋蟀給Jass做近距離觀察
可是這隻可憐迷路的蟋蟀被粗魯的一抓
恐怕已經嚇飛半條命了


可憐的蟋蟀跳走又被抓回來
又被粗魯小人再次蹂躪
回家後可能已經重殘
不然也得去看蟋蟀界的心理醫生了


阿拔今天一直在補捉Jass同學的鏡頭
已經有人不甘寂寞的跑來搶鏡


還是來跟媽媽我漫步一下吧!


我家小妹






園區有水池養了魚與鴨﹝?﹞


這位同學想必是想抓鴨來孝敬爸媽吧!?


﹝碩桀媽.......真的很像你家小孩說......噗~﹞


我家御用攝影師的攝影眼越來越好了
別忘記要拍出年度精選哦!


我們一直順著園區的路往下走
見到一座吊橋
一家人很順的就往吊橋另一頭走去
﹝好奇的一家人﹞
阿夏因為橋會晃
所以皮皮挫中  回頭找阿拔



↑吊橋兩端的風景↓








吊橋另一邊好像是渡假山莊
還有游泳池
但山莊及泳池都未開放
整區只有我們這幾個過路人


隱身在樹叢中的小木屋
看來不賴說
看告示好像六月才會開放住宿


差我家司機就是全家團體照了

回頭再走回東尼咖啡
要結束這天的旅程囉!






這張他的動作很可愛
所以放上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