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拿牽繩牽著阿姊走
○會叫「姊姊」,但不是很清楚
○會“謝謝”、“對不起”的動作﹝都一樣是點頭致意﹞
○愛自己上下樓梯
○學我比「沒有」的手勢
○拿衛生紙擦嘴
○想喝ㄋㄟㄋㄟ會指使我去沙發坐好,邊比沙發邊說「ㄋㄟㄋㄟ」,還邊點頭,
  意思是我已經先跟妳謝謝了
○假如剛好到睡覺時間,我會問他「去床上喝好不好?」,他也會點頭,然後往房間走去,
  有時會牽著我的手一起進房﹝該不會是怕我落跑吧?!﹞
○保母說有一次地上一推玩具及一條被他們拿來玩的抹布,叫比他大一個半月的妹妹去拿,
  妹妹怎麼拿都是拿玩具,後來把許同學從房間叫出來去拿抹布,一次就拿對了
○開心的時候會「把拔」、「馬麻」一直叫
○不給他喝ㄋㄟㄋㄟ時,會自己動手掀我衣服
○還是愛玩阿姊的水碗
○保母開始給他美祿+鮮乳
○愛拿掃除用具﹝拖把or掃把or除塵紙拖把or掃毛掃把﹞幫我清地板
○上下床都很easy
○很會使用食指跟姆哥撿地上的小東西
○聽到「掰掰」會馬上揮手+送飛吻,很制式化,保母笑他是職業級的
○很多話都聽的懂,也會照做,ex:把xx東西放回去,還真的會放回原本的地方
○喜歡在我打電腦時,爬上沙發,從後頭拉我的頭髮,聽到我喊痛,他會笑的很開心
○愛自己吃飯,每次都要跟他搶湯匙
○愛吃葡萄乾、羊乳片,會一直討不停
○阿拔穿好衣服準備要帶阿姊外出散步時,他看到會自己先跑去門口,從鞋櫃拿出他的鞋來,
  也要阿拔帶他去,但是我們兩個都沒說任何一句有關要出門的話
○要他把自己的鞋拿去放好,會知道要放進鞋櫃內


體重:還是10kg
身高:還在79cm左右
牙齒:還是8顆


媽媽記錄
○母乳維持每天擠一次,晚上、假日無限量供應
○體重忽上忽下
○生產完的回診有做抹片,最近也該再做一次了






原本他頭部地方是媽媽我本人
移出來後這位少爺照睡不誤
小床變成他潰咖用的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