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泡菜、清酒、老miu生日
4/05 杜培果生日
4/04~06 清明節‧苗栗
4/13 Bingo生日
4/28 Lucky生日

【4/30】
◎140cc
◎嗯?咬著球要跟我們玩的,是妳嗎?在我面前流口水的,是妳嗎?
◎終吃到均鎂的蛋糕了齁



【4/29】
◎115cc
◎許阿夏,妳看,很多人愛妳唷!趕快恢復惡女的精神吧!



【4/28】
◎130cc
◎阿夏,要等我回家



【4/27】
◎今天是親子BikeDay,天氣真好,涼爽不熱,挺適合騎單車的



【4/26】
◎是該往好的那邊想,還是要有壞方面的心理準備?



【4/25】
◎130cc
◎許夏天,妳又不舒服了嗎?



【4/24】
◎140cc
◎起床眼睛好紅好乾澀
◎嗯!我沒戴隱形眼鏡,先戴眼鏡出門,看狀況再換
◎好啦!假日我找機會去看眼科
◎噴嚏打不停,鼻涕貢貢澇,一擤就是血,微血管真脆弱
◎不然...感冒也一起看好了



【4/23】
◎145cc....回升了一點
◎你們老夫老妻還這麼鶼鰈情深,我很感動,但你們真的覺得互相在公車上幫忙佔位子
  或排隊插隊是恩愛的表現嗎?
◎捷運上的OL都背著名牌包,怎麼都這麼有錢
◎小白,謝謝你這些年的貢獻
◎小灰,要記得昨天是你的生日,接下來就麻煩你了
◎夏天,睡在我腳下,被我踢來踢去、被我擱腳,妳都很怡然自得嘛!
◎許董,一直含著是有比較好睡嗎?還有,身上只蓋著浴巾已經夠薄了,還需坐起身把它抽掉嗎?
◎許董一熱就抓頭皮,都頭破血流了,只好看剪指甲能不能不在抓破頭
◎連續看到黃美珍、賴銘偉跟邰正宵



【4/22】
◎130cc.......還真的越來越少咧
◎小白真的回不來了
◎連夜去刷了小灰,希望小銀能好好的活個20年
◎許董,你真的很會撒嬌耶!阿母有你一半功力就好了
◎許阿夏,昨夜事出突然,阿拔很愧疚不能帶妳去散步,但是我下班帶妳去時,妳卻讓我發火
◎痞客,為啥每次早上你都要讓我登入兩次蛤?
◎昨天有人虐貓,今日有人虐狗,這些人心智是怎樣?變態!
◎狗寶貝啊!你們應該看的出那些人心有邪念,咬下去啊!幹嘛跟他客氣
◎昨夜還看到一隻小黑,頭上被寫個王,希望不是用立可白或油漆寫的
◎差點忘了今天是「世界地球日」COOL、<2oC
◎老人斑都長出來了



【4/21】
◎135cc
◎小白又掛了



【4/19】
Bike Day怎麼那麼快就額滿了
◎昨晚回家看到一輛大貨車,載了一節應該可以稱為神木的樹節,是盜墾嗎?



【4/18】
◎140cc
◎昨天烤了兩盤糙火搭的布丁,還蠻想跟大家分享的,但某人說不用PO文章了
◎因為很ㄍㄟ敖的放了土司,加熱燈管又離烤盤太近,才會烤焦的吧!
◎下回試試看在上面加一層錫箔紙................不知道會不會讓整個烤箱燒起來
◎謝謝O麻送的生日禮物啦!
◎不過.........請問我裡面要穿啥?該不會就叫我薄紗出門吧?(羞~)
開張大吉



【4/17】
◎190cc.........擠一次,還不賴,變冰棒去
◎目前庫存3000
◎集乳袋用完了
◎昨晚許董8點半就睡了,真好
◎怎麼突然長了“爛嘴角”,好痛
◎這要看醫生嗎?
◎什麼都要漲,不漲就倒閉,人民早就先倒了
◎今天三越開始送傘了吧!
◎清了三次腸胃,原來有這麼多廢料在身體裡面哪!



【4/16】
◎170cc........不錯嘛!還是維持這數字
◎許夏天精神恢復8、9成了,應該是沒事了吧!
◎晚上睡覺奶媽跟小子都沒蓋被被,小子一蓋上浴巾﹝充當小被被﹞就大力給我踢掉
◎臭小子,不要再含了啦!
◎真想去三越敗家



【4/15】
◎170cc......可以落實只擠一次了
◎my day
◎多謝泡菜麻的包
◎這兩日夏天都懶懶的,兩老很擔心捏
◎又當了一個廣告



【4/14】
◎150cc+160冰棒
◎今天兩個小寶貝都爬不起來,哈哈
◎中午有約
◎只擠一次



【4/13】
◎許董的第一次



【4/12】
◎兜莉麻,我必需老實承認,從愛狗回去後我又多了1kg



【4/11】
◎240cc..................冷凍
◎有人叫我多穿雨鞋...........想看太陽是吧?
◎地球暖化,要減碳.......有沒有人想分享是怎樣減碳,讓大家學習一下?
◎新生兒猝死症...好恐怖
◎我公司原本的螢幕終於回來了
◎只擠一次



【4/10】
◎250cc+120前天的
◎清晨的雷也太嚇人了
◎可是兩個小朋友都一付沒聽到的樣子,睡得挺穩的
◎今天晚餐換煮夫弄,我不用拼命的趕回家了



【4/9】
◎270cc.....................昨天200都沒喝,所以今天不用繳
◎150當冰棒去,120冷藏
◎竟然下雨了
◎許同學,你滿頭汗很臭耶!不要老在我臉上蹭
◎送那個我很開心啦!但是錢夠嗎?
◎許阿夏,昨天阿拔提早回家帶妳去散步,有開心吧!還追人咧妳
◎想買眉粉、粉餅跟晚上擦的保養乳,有沒有人推薦啊?



【4/8】
◎200cc.............真的變少了
◎哄睡哄到我發火
◎阿你不是很想睡嗎?幹嘛又給我歡到11點半
◎可見餵飽你的招式沒有見效
◎今天沒帶手機
◎阿拔回家鄉
◎一大早就碎碎念,要先自省好唄
◎最近每早起來眼睛都霧茫茫,戴上隱形眼鏡也要好一陣子視線才會清楚
◎快瞎了吧我................還是是因為沒睡飽導致?
◎目屎膏也變很多
◎是鬼遮眼嗎?手機突然出現在我包包裡...



【4/7】
◎230cc
◎廣播說獅子座這週會有桃花運,某人說桃花不就我跟許阿夏嗎?她頂多是朵口水花吧!
◎但是你好像還忘了一件什麼事(淚奔))))))))
◎桐  開始了吧!?
◎阿夏,妳最近也掉太多毛了,都是一塊一塊的,在換季了嗎?
◎母親節檔期要開跑了,我的眉粉要來給它入荷了
◎許董,你最近太黏我了,阿公都生氣了
◎中午出去要開始帶傘了,曬死人
◎奶量減少好多



【4/5】
◎台中找堂妹



【4/3】
◎230cc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改成一天擠一次就好
◎許董,你又浪費我一小時時間哄你睡覺,你根本就不想睡
◎還好阿拔出馬有效,把你拍睡了
◎還有,半夜拉肚子請唉幾聲好嗎?都流出來被我摸到,才知道你大便
◎許夏夏,妳最近掉毛掉太兇囉!起床時身上都滾了一身妳的毛
◎就算我是妳阿母,也不一定要當黃金獵犬吧...
◎還有,半夜不要亂換位置睡覺,害我一直踩到妳
◎這幾天眼茫茫,是快瞎了嗎?



【4/2】
◎260cc
◎昨量體重51kg............噗~
◎但晚上又吐了一次
◎連二晚許董都快12點才睡,半夜比較不會吵,但媽媽我怎麼還是有睡不飽的感覺
◎去大賣場發現,衛生紙現在每人都限購,物價有波動這樣厲害
◎隨便拿兩袋衛生紙、廚房紙巾、一瓶紅酒、2粒地瓜、女性用品、洗衣乳...這樣要1800多



【4/1】
◎235cc
◎許董昨只拉兩次,比較好了
◎媽媽我倒是吐了
◎咳!請不要誤會,沒有第2胎
◎一直下雨,阿夏又不能去每天例行的散步了
◎許董,我不是你的彈簧床好嗎?不要老睡在我身上
◎今早下山遇到免費公車送我一程............
◎在台北車站換板南線,才擠上車,就遇到列車故障,全車的人下車重新排隊,
  So...遲到了...
◎還好我聰明,下車去服務站要證明
◎老板今天心情粉不好捏
◎忘了說,早上看到許董小肥腿都瘦了,捨不得~
◎昨天閒來無事翻到我當初的媽媽手冊,才知道我要生產前體重是65.8kg,
  媽呀!原來我有這麼重過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