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妙迷妮生日
4/02 孕期滿三個月
4/03 加拿大的友人要回台囉!
4/04 妙老板生日
4/04 泡菜生日
4/04 清酒生日
4/05 培果生日
4/06 休年假
4/04~6 in 苗栗
4/09 小可愛麻大壽
4/10 高雄九妹生日
4/11 維尼麻大壽
4/11 產檢
4/13 Bingo生日
4/15 哇哈~
4/17 辣碩桀媽大壽
4/17 媽媽教室
4/25 宜蘭Minnie生日趴
4/27 加拿大友人離台了
4/28 Lucky生日
4/30 孕期滿四個月



分隔線.gif

【4/30】
+許董半夜還是一直吵,還說「媽媽我要ㄋㄟㄋㄟ」
+好吧!起碼他現在會用「我」了 (以前以為自己叫做「你」)
+早餐:丹麥椰子葡萄乾麵包+米漿
+本來是想再買粥的,可是餐車沒來~"~
+與黃金先生有約
+為什麼blog欄位還是跑的,要逼我換版面嗎?
+換新版面了,雖然我討厭蝴蝶...
+午餐:和亭99元特餐的鮮蛋嫩煮雞肉定食
DSC00583.JPG 飯及豆腐、洋蔥沒吃完
+小7的抹茶奶綠是不錯喝,但真的好貴
+晚餐:涮涮鍋
+晚回苗栗婆家



【4/29】
+許董這二週以來半夜都起來哭好幾次,要含奶才繼續睡
+昨半夜吵更兇,還一直跟我說他膝蓋痛,保母說生長痛沒這麼快吧!?
+吵到媽媽我都睡眠不足,還夢到我流產,可能還因為許董一直壓在肚子上要我抱
+早餐:吻仔魚粥+米漿
+11點多,餓了,喀掉1/2肉鬆麵包
+午餐:豬肉燒肉飯
DSC00577.JPG 6碟小菜  DSC00578.JPG 主餐 
+下午茶:1/2肉鬆麵包+喝不完的小瓶茉莉蜜茶
+下班想不出晚餐要吃啥
+去淡水老街吃大塊牛排
+晚餐:雞排
+點心:1/2烤魷魚



【4/28】
+想睡覺結果一直起床尿尿有30幾次吧!+失眠+許董發燒到38.9度
+害我凌晨兩點多才睡
+中間還跑去廁所發呆,夏天來找我,看我在幹嘛,Sweet~
+然後去客廳看一下書,許董哭了去哄睡,自己順便睡
+在捷運上覺得有點呼吸不過來,還是站整路
+早餐:麵包店的花生夾心+米漿
+開會時已經恍神了
+午餐:搾菜肉絲湯餃+飲冰室奶綠
+下午一直覺得肚子好撐,吃不下下午茶
+晚餐:排骨飯
+一直忍到10點多,還是吐了



【4/27】
+早餐:早餐店漢堡不加蛋+紅茶
+午餐:排骨飯+抹茶奶綠
+黃金先生終於又來找我了
+本週應該沒什麼文章,請大家不用期待了﹝誰期待ㄚ妳﹞
+下午茶:兩小塊麵包
+晚餐:涼麵+6顆水餃
+9點多宵夜:2小塊不好吃的臭豆腐→吐了,早知道就不要吃



【4/26】
+早餐:早餐店漢堡不加蛋
+吃完又去睡了一覺
+午餐:爸爸上市場買的油飯,比在公司附近買的好吃多了
+下午跟夏天阿拔去美容院,我洗他剪
+回家吐了一點點,可能喝太多甜的飲料了
+晚餐:朝思暮想的鵝肉+清湯麵
+沒想到小人也愛吃鵝肉捏!
+家樂福買一堆零嘴,小卷片、魷魚片......等
+邊看敗犬邊喀零嘴,小人跟我搶魷魚片


【4/25】
+早餐:土司+花生醬+荷包蛋+德國香腸
+午餐:娘家媽媽的料理
+下午跟外婆、舅舅帶Jass去國小母校玩溜滑梯
+阿拔帶夏天去愛狗
+晚餐:娘家媽媽的料理+弟弟愛心永力旺豬腳
+宵夜:乾麵
+住永和
+臭小子從早上起床後都沒再睡過,凌晨了還不想睡,很high



【4/24】
+今天好早到公司
+還有空去麥當當買早餐
+早餐:火腿蛋堡+焦糖奶茶
+邊聽MAMAMIA,真愉快~
+午餐:黯然銷魂飯+雞骨草排骨湯,湯不優
DSC00575.JPG   DSC00576.JPG
+下午茶:蘿蔔絲車輪餅一個
+下班遇到高中劉同學,還是一樣美麗
+晚餐:烏醋麵+豬舌、嘴邊肉等等小菜,好飽~



【4/23】
+水果便當忘記帶
+許董昨晚好high!不想睡覺,兩老都昏了,燈都關了,自己還在唱歌
+原來跟阿度仔在一起,穿著要露半球才行!?
+早餐:早餐店漢堡不加蛋+飲冰室奶綠
+怪!今天Blog欄位怎麼跑了
+午餐:豚骨拉麵+抹茶奶綠
+抹茶味不夠濃
+阿拔說我可以去買無印良品的孕婦裝,喔耶~啦啦隊.gif
+晚餐:80元大腸臭臭鍋
+阿拔一直說今天沒吐吼..............然後我就吐了
+吐到喉嚨好痛,還感覺有東西卡住
+好的事不能一直說啦!這種習俗你到現在還不懂咩
+跟黃金先生約了兩次,拉肚子兩次=跑廁所四次



【4/22】
+天氣冷冷的,跟前天又不一樣了
+早餐:雜糧麵包+米漿
+跟黃金先生約會
+中午要吃燒肉飯還是涼麵呢?都沒有青菜可以選擇
+要來徵求孕婦裝了嗎?之前的都是冬季的...
+午餐:台式合菜
+好忙碌的一天,忙著買夏天的豆豆,忙著報名兩場媽媽教室
+下午茶:義美不像叉燒酥的叉燒酥+早上的一塊雜糧麵包
+晚餐:IKEA的瑞典肉丸10顆+玉米濃湯,撐死我
DSC00574.JPG 薯條跟湯吃不完
+點心:一小塊阿拔燉的雞肉+星野法式薄餅1/2
+有想跟馬桶培養感情的FU~,趕緊上床去睡覺



【4/21】
+小子一起床問「把拔呢?」
+半夜一直咳不停
+早餐:麵包店肉鬆火腿沙拉麵包(吃不完)
+午餐:渣渣麵(吃不完)+古道百香綠茶,好飽
+撐了一個多小時,還是送給馬桶了
+下午茶:蘿蔔乾口味車輪餅一個
+睡神一直給我勾勾纏
+胃脹脹的
+晚餐:80元泡菜鍋
+黃金先生約我了,但還是一直放臭屁
+點心:星野法式薄餅
+有一股想找馬桶的FU~,趕快上床睡覺



【4/20】
+修NB+GRD II
+早餐:起士壽司+米漿
+不該在1hr內把米漿喝完的,好想吐>"<
+果然吐了,尿尿還伴隨一點血色
+午餐:梅村日式便當(吃不完).........今日菜色不太優
+晚餐:泡菜炒飯(吃不完)→回家吐了
+十點多肚子又餓又痛,痛的直不了身,一邊喊「救命啊!好痛噢!」,結果小子學會這句話



【4/19】
+早餐:漢堡不加蛋
+帶阿姊去GGWW上游泳課
+午餐:GGWW的照燒雞腿飯,只吃到飯,雞腿被小人搶光了→吐
+晚餐:婆婆煮的→吐
+仍在頭痛+咳不停


【4/18】
+早餐:蛋餅+幾口許董的牛奶→吐!果然不能有奶類
+午餐:婆婆煮的麵
+晚餐:麵攤乾麵
+宵夜:難吃的泡麵,只吃1/2
+有與黃金先生約會
+喉嚨+頭痛
+小子把NB弄壞了



【4/17】
+喉嚨好痛啊!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早餐:蛋餅+蘿蔔糕
+黃金先生來約我
+許夏天趁我去樓下偷吃我剩下的兩塊蘿蔔糕
+午睡了3hr,差點起不了床,想繼續睡~
+午餐(下午茶):來一客波菜肉燥
+晚餐:甜不辣+養樂多
+宵夜:1/3豆花,剩下的都被許董搶光光
+睡前吐,都沒東西,吐一些胃酸





【4/16】
+一家人睡到爬不起來
+早餐:起士壽司+米漿
+壽司好美味啊~~~
+夭壽!怎麼會那麼想喝Sake
+午餐:7-11新國民便當+茶裡王無糖綠茶
+肚子依然緊緊痛痛,去給醫生看
+跟醫生說喉嚨痛,他說竟然不要吃藥,所以沒開藥
+晚餐:烏醋麵



【4/15】
+早餐:火腿土司+奶茶(不信邪,硬要點杯來試試)
+本來阿拔想我今天請假在家休息的
+起床沒事,捷運上又有點痛起來了
+黃金先生來找我了
+午餐:奶油蛤蜊麵
+說著說著就來一盤義麵
+現打綜合果汁一杯
+肚子仍在痛~>"<
+C同事送我歐舒丹護手霜
+妹妹送我星野銅鑼燒+法式薄餅
+覺得果汁不太優...
+買了聖瑪莉長條蛋糕要請同事
+果然果汁讓我吐了
+提早2.5hr下班
+回到家把午餐都吐出來了
+五點,一家5口到淡水老街散散步,竟然遇到環島的柚子,及翹家的小羅,ㄎㄎㄎ
+晚餐:水灣榕堤海鮮燉飯+1/2烤魷魚
+另1/2烤魷魚被小強盜搶走了



【4/14】
+早餐:麵包店的火腿麵包+蘋果牛奶,蘋果牛奶不優→果然吐了
+竟然有人因蛀牙而敗血死
+海洋玫瑰沒有了,六月叫我住哪?
+午餐:法式鹹派+奶茶
+多謝老王請客
+茉莉蜜茶下午喝
+午餐還是在4:25送給馬桶了,撐不下去了
+應該是香蕉搞的鬼
+下午肚子一直不舒服
+晚餐:吃了一點油飯+一點炒米粉
+肚子一直痛痛的(不是想嗯嗯的痛),沒力氣管小孩



【4/13】
+許董又罵罵號整晚
+早餐:奶油花生夾心麵包+米漿
+一早聽到令人開心的善意謊言
+終於又跟你約到了,黃金先生
+嗚~老板大發雷霆
+午餐:80元小火鍋+茉莉蜜茶
+下午茶:三片夾心餅乾
+晚餐:素麵線→吐
+又少看一集風之畫師了,有沒有人知道哪個網頁可以看重播呢?PLS~
+宵夜:難吃的要命的乾麵,只吃一半



【4/12】
+早餐:早餐店漢堡不加蛋
+帶友人上愛狗去
+午餐:周媽媽椒麻雞+柚子茶
+晚餐:娘家媽媽菜
+晚餐還是送出去了
+宵夜:乾麵
+三天沒見到黃金先生
+[13w3d]有輕輕的胎動了



【4/11】
+帶許董看寶寶去
+早餐:蛋餅
+敗家、吃大餐
+一年份保養品入手
+午餐:陶板屋
+兒童育樂園好大噢!
+晚餐:炒米粉
+晚餐又送出去了
+宵夜:燒餅油條1/2



【4/10】
+昨晚許董又罵罵號,在我身上滾來滾去後,滾到我腳下的阿姊身上,睡了...不屑.gif
+阿姊比我好躺?
+早餐:麥當當火腿蛋堡+熱巧克力
+午餐:梅村雞腿飯+愛玉
+幫許董買了三雙襪子,家裡的都變小了
+同事說下週都來吃小7的國民便當
+晚餐:吃吃看的牛肉蔬菜麵
+還是送給馬桶了=="
+這陣子吃太好了
+保母白天把許董帶去烏來玩了



【4/09】
+早餐:早餐店漢堡不加蛋+蘋果牛奶
+真的好想念我的奶茶啊........還是沒勇氣嘗試
+黃金先生好早就來報到
+許董今早不到七點就醒來自言自語了
+阿夏睡我腳下睡到四腳朝天,還開開,我只好整個人睡斜的
+許董,你睡覺不要一直壓我肚子啦!害我早上肚子一直怪怪到現在
+被趕走的S同事來找我們午餐
+午餐:Skylark豬排櫻花蝦炒飯+1/3杯奶茶
+晚餐:文字燒+2小杯Sake,好滿足~
+感謝朋友仍願意陪我吃文字燒,還讓妳請了客
+請務必讓我請回來哦!
+原來木柵線還可以通SOGO復興館



【4/08】
+早餐:福源花生醬土司+米漿
+最後一天自由日
+P同事抵達澳洲了,羨慕~
+這幾晚許董半夜都會哭醒,為了好睡只好還是讓他含ㄋㄟ
+午餐:奶油蛤蜊麵+養樂多
+黃金先生有約,YA
+晚餐:控肉飯
+晚餐送送送~
+回娘家牽車,順便吃了一碗乾麵
+還是娘家附近的小吃合胃
+再來一包大溪豆干就好了
+51.9kg



【4/07】
+老板不在家,爽~
+早餐:早餐店漢堡不加蛋、豆漿
+跟黃金先生有約,Good
+天氣趕快熱啦!我沒褲子穿了,我要穿娃娃裝了啦!
+午餐:泰式料理、清心福全的茉香綠
+午餐送出去了
+下午茶:小7的Cheese Bagel
+晚餐:豬肉炒麵
+晚餐也送送送~
+晚點:薑片魚湯
+趕緊來去床上躺,免得又送出去了



【4/06】
+早餐送給你
+晚餐也送給你
+阿扣還沒修好
+感謝Jass舅媽及舅舅送了一套繪本,及一本兒歌的書
+這樣媽媽我就不用空想要唱什麼了



【4/05】
+吐
+許董拿筆在自己的雙手雙腳、阿母的手腳上作畫
+睡前突然狂吐,害我敗犬女王看不完全



【4/04】
+早上阿拔去中正山騎車
+回娘家途中在環快ㄘㄨㄚ`車,交警騎重車來關切
+還好不是在高速公路上
+還好10公里內拖吊免費
+去釣蝦,許董亂揮竟然也釣到一隻
+跟弟弟借車開回苗栗



【4/03】
+我真的很不會低調
+這樣也可以把一件事搞砸
+提早公佈是讓我可以大方的靠夭我今天有哪裡不舒服
+產檢也改週六了,讓可以許董瞭解寶寶成長過程
+許董,跟我臉貼臉有比較好睡嗎?
+是夢到什麼?還笑出聲音來,真可愛~
+馬桶先生,午餐送給你



【4/02】
+怎麼不說是愚人節被愚弄?
+許董早上心情不美麗
+阿夏老睡在我腳下,我腳都沒地方伸
+沒褲子穿了,不要再冷啦~
+這幾天迷上麥芽牛奶
+下午兩點多,郵局儲匯部竟然不用等,Lucky!
+罰單繳了、過期電話單也繳了
+頭暈暈~
+黑眼圈好深



【4/01】
+不是說下降到13度嗎?
+原來那本書影響到你囉!
+我沒辦法一邊刷牙、洗臉,再一邊抱你啦!
+夏天豆豆快斷糧了
+接到金石堂、咕咕G的賀卡及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